200万欧!皇马冬窗头号目标曝光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7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西班牙《马卡报》透露,鉴于队内两大前锋贝尔、阿扎尔,以及约维奇、伊斯科乃至阿森西奥这批攻击型球员都有可能在冬窗离开,尽管他们对于皇马的进攻体系影响不大,但轮换球员的缺失对于皇马的实力会产生影响。因此,皇马方面考虑签下进攻型球员,以保持足够的火力。
    
    积分榜上,皇马少赛一场仍领跑,依靠的就是强大的进攻。白衣军团的32个进球冠绝西甲,前锋本泽马和维尼修斯共打进了18个进球,占据半壁江山,并分别排名联赛射手榜的第一和第二位。考虑到赛季还有一半多且多线作战,只依靠这两个火力点并不保险,而皇马方面视曼联边锋桑乔为这个冬窗的头号目标,他们愿意提供一份200万欧,为期半年的租借合同。
    
    早在2017年,《阿斯报》便报道了皇马接近签下桑乔的消息。在薪酬等达成一致后,时任皇马主帅的齐达内希望桑乔效仿久保健英、罗德里戈和厄德高等天才球员的程序,让当时只有17岁的他先从皇马B队起步。但桑乔希望直接加入皇马一线队,致使转会最终失败。而后桑乔转投多特蒙德,并在那里打出身价,直到今夏被曼联签下。然而,桑乔回归英超后发挥并不理想,联赛至今仍未有进球和助攻进账,本周欧冠才打入了他加盟曼联的处子球。由于表现达不到预期,曼联方面正认真考虑让桑乔外租到皇马历练。
    
    虽然正经历着英超的低迷,但只有21岁的桑乔依旧具备超强的盘带能力,以及出色的传球视野。或许这位英格兰超新星可以在西甲发挥出他的天赋,甚至取代贝尔和阿扎尔,并帮助皇马进一步巩固他们进攻端的优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球星笑了!威尔士附加赛抽上上签
2 波帅心已不在 巴黎加速同齐达内谈判!
3 记者:阿劳霍的薪资要求高于巴萨预期
4 想带好大巴黎 波切蒂诺先处理好内部关系
5 欧冠最新积分榜:11支球队出线
6 3-0!欧冠13冠王雪耻+晋级16强
7 欧冠改制以来,皇马是唯一连续19年晋级16强的球队
8 2-0!国米延续不败纪录,掌握欧冠出线主动权
9 巴萨看拜仁脸色 不胜恐无缘晋级
10 皇马队内矛盾曝光 安切洛蒂控不住球队弃子
11 哈维:我们现在必须在慕尼黑赢球
12 意甲耻辱诞生 本泽马成西甲遮羞布
13 曝巴黎正式接触齐达内 不惧波叔出走
14 皇马担心若齐达内执教巴黎 会影响姆巴佩未来
15 皇马4000万+伊斯科换英超铁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1-0水晶宫
 
皇马2-0皇家社会05日
巴萨0-1贝蒂斯05日
利物浦1-0狼队05日
国米3-0罗马05日
 
巴黎1-1朗斯
 
拜仁3-2多特05日
黑龙江3-0新疆04日
格拉纳达2-1阿拉维斯04日
拉齐奥4-4乌迪内斯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