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签出炉!击碎国足世界杯最后念想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7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世界杯洲际附加赛抽签出炉,其中亚洲碰上了南美洲,后者是理论上最强的一个大洲。而中北美及加勒比海球队与大洋洲球队,将争夺另外一个晋级的名额。
    
    众所周知,亚洲区在明年的世界杯名额分配上只有4.5个。在12强赛中,处于小组前2名的球队,将获得一个直接出线的资格。而2个小组的第三名,需要进行比赛决出一个名额,并且这支胜利队还得赢过其他大洲,才可以拿到一个世界杯正赛名额。
    
    4个大洲的情况,其实也是不尽相同。从纸面实力来看,南美毫无疑问是最强的,而北美略强于亚洲,至于大洋洲是公认最弱的。亚洲本次抽中了南美洲,几乎可以说将自己的0.5个名额拱手让出。
    
    凌晨抽签结果的出炉,对于国足显然是极大的坏消息。在目前12强B组中,国足排名小组第5名,距离第2位的日本队有7分差距。从目前的积分来看,国足仍然没有被淘汰,但他们想要拿到前2直接出线,已经是不实际的事情。
    
    国足仅存奇迹般的希望,就是拿到小组第3名,并且接连赢下附加赛拿到世界杯正赛名额。在原本的设想中,国足如果B组拿下第3,成为亚洲区的0.5个名额队还是非常有希望的,毕竟A组其余4队实力相对不强。
    
    然而本次抽签揭晓后,亚洲球队对战南美球队可以说是毫无胜算。退一步说,即便是伊朗或者日本这样的亚洲顶级强队,在南美球队面前,也是处于下风。在最新的世界杯晋级概率上,国足已经是令人寒心的0%。
    
    凌晨洲际附加赛抽签的揭晓,可谓是彻底击碎国足冲击世界杯最后的念想。国内的名记苗原发文:“彻底结束了,现在就可以宣布国足无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
    
    而另外的一名足坛编辑骆明表示,如果国足真的能够拿到亚洲区的0.5个名额,与南美区球队进行比赛,其关注度一定秒杀大部分的世界杯正赛。
    
    不管怎样,国足从理论上来说,还有晋级的可能,接下来的4场比赛,还希望我们的球队能够争气,拿下一场是一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夺冠大热小组赛出局!6亿战舰轰然倒下
2 莱万蝉联IFFHS年度最佳球员!C罗仅第7
3 切尔西在击败尤文图斯的比赛中表现出了令人不安的进攻威胁
4 阿斯:家乡球队遇财政危机,阿拉巴正联系投资
5 德天空:巴萨愿为阿德耶米支付4000万欧
6 官方:主帅马什和队长古拉西奇新冠阳性
7 图片报:莱比锡中场奥尔莫肌肉撕裂
8 中超劲旅9个月没发工资:因收入下滑出现婚变!
9 莱万再获殊荣!蝉联年度最佳球员
10 曼联有意再从多特挖角英格兰新秀
11 曝哈维钦点巴萨挖拜仁飞翼
12 钱很重要!德媒:哈兰德梦想加盟皇马
13 拜仁官方:近期新冠感染人数上升
14 足球报:河北队到最危机时刻
15 国际足联年终排名:国足升至亚洲第8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1-0水晶宫
 
皇马2-0皇家社会05日
巴萨0-1贝蒂斯05日
利物浦1-0狼队05日
国米3-0罗马05日
 
巴黎1-1朗斯
 
拜仁3-2多特05日
黑龙江3-0新疆04日
格拉纳达2-1阿拉维斯04日
拉齐奥4-4乌迪内斯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