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帅心已不在 巴黎加速同齐达内谈判!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09: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巴黎圣日耳曼又输球了,他们上一次输球,还要追溯到10月初在联赛中客场0-2输给雷恩。如果说那一次有意外输球的嫌疑,那么这一次1-2曼城,则是实打实的实力差距。对于大巴黎这么一支目标欧冠冠军的球队来说,实力差距导致输球,问题更加严峻。今年夏天大巴黎补强了梅西、阿什拉夫、拉莫斯等球员,已经算得上是世界上阵容最豪华的俱乐部之一了,但直到现在,巴黎圣日耳曼始终让人感觉没能踢出应有的水平,这方面主教练要负一定责任。所以这场输球之后,波切蒂诺遭遇了信任危机,他本人也嗅到了一丝下课的味道。
    
    不过本来波切蒂诺也不想在巴黎继续执教了。根据此前英国权威媒体《天空体育》和BBC的双重报道,波帅在巴黎待得并不开心,甚至公开说过想回到英超赛场执教。至于原因,BBC分析称,波切蒂诺此前在热刺执教的5年,拥有转会话语权,在买人方面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来。但是来到巴黎,波切蒂诺只能算是体育总监莱昂纳多的小跟班,一切运营都得听他的,波帅说了不算,这让他十分不满,比如波帅认为不需要多纳鲁马,结果还是重金买来了。而且大巴黎虽然阵容堪比航母,但是一般人还真开不了,一支球队,不是说球星多,他就实力强,更重要的是要看团队配合。目前大巴黎的配合依然很不默契,波切蒂诺也不愿费心思了。根据报道,波切蒂诺想现在就离开巴黎,去曼联执教!
    
    正好这边大巴黎也对波帅的执教不满意,他要走,那巴黎也乐于成人之美。在俱乐部看来,波切蒂诺虽然在国内联赛中执教的战绩还算不错,但法甲联赛毕竟没啥竞争力,唯一能给巴黎制造威胁的里尔本赛季还一蹶不振。波切蒂诺只需要把梅西内马尔姆巴佩三人摆在场上,就能赢球。但是,在欧冠赛场可没这么简单,曼城利物浦切尔西拜仁这些球队实力都不在巴黎之下,波切蒂诺的球队显然就有些不够看了。
    
    根据法国媒体《巴黎人报》的消息,巴黎圣日耳曼正在加速和齐达内的谈判,想让齐祖成为波切蒂诺后巴黎的主教练。其实双方在数周之前就有过接触,原计划是明年夏天波切蒂诺走人,齐达内来。但是目前的情况不太好,巴黎想要现在就请来齐达内执教。姆巴佩明年大概率还是要去皇马,所以本赛季算是大巴黎争取欧冠冠军机会最好的一个赛季了,必须要把握住,即便等到明年夏天齐达内来了,没有姆巴佩,再想拿欧冠可就难了。
    
    至于齐达内这边,《巴黎人报》称,齐达内也愿意接受这份国内顶级豪门的邀请。一是来自巴黎的机会并不常见,应当好好把握。其次,虽然齐达内在等接替德尚成为法国国家队的主帅,但目前来看法国队表现还算不错,德尚一时半会还下不来。对于齐达内来说,先接手一家拥有众多法国国脚的俱乐部,也不错。虽然齐达内对大巴黎的死敌马赛充满情感,但似乎这并不会成为阻挡他去执教巴黎的理由。
    
    对于开航母,拿到过欧冠三连的齐达内还算是有经验。当年皇马的阵容也不比现在的巴黎差到哪去,既然齐祖能在皇马成功,或许也能在巴黎闯出名堂。而且,如果齐达内真的来了巴黎,那他就会成为第一个执教过C罗和梅西的主教练,也算是一份荣誉。所以,齐祖会不会成为大巴黎的主帅,带领NMM组合拿到欧冠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记者:阿劳霍的薪资要求高于巴萨预期
2 想带好大巴黎 波切蒂诺先处理好内部关系
3 欧冠最新积分榜:11支球队出线
4 3-0!欧冠13冠王雪耻+晋级16强
5 欧冠改制以来,皇马是唯一连续19年晋级16强的球队
6 2-0!国米延续不败纪录,掌握欧冠出线主动权
7 巴萨看拜仁脸色 不胜恐无缘晋级
8 皇马队内矛盾曝光 安切洛蒂控不住球队弃子
9 哈维:我们现在必须在慕尼黑赢球
10 意甲耻辱诞生 本泽马成西甲遮羞布
11 曝巴黎正式接触齐达内 不惧波叔出走
12 皇马担心若齐达内执教巴黎 会影响姆巴佩未来
13 皇马4000万+伊斯科换英超铁卫
14 西甲:皇家社会16场不败成绩稳定
15 埃托奥:梅西是我心目中最佳球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黎1-1朗斯
 
国米3-0罗马05日
拜仁3-2多特05日
黑龙江3-0新疆04日
格拉纳达2-1阿拉维斯04日
 
切尔西2-3西汉姆
 
拉齐奥4-4乌迪内斯03日
都灵2-2恩波利03日
巴列卡诺5-4吉胡埃洛03日
瓦伦3-0乌特里利亚斯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