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大热小组赛出局!6亿战舰轰然倒下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09: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或许赛前没人能想到,多特蒙德会以这样一场失利来宣告本赛季欧冠的提前出局。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多特蒙德迎战葡萄牙体育,这场比赛对于大黄蜂来说绝对是一场生死战,一旦输球他们将提前一轮出局。事实上,缺兵少将的德甲豪门全场被动,没有展示出太多的求胜欲望,最后30分钟只有10人应战的他们最后输得彻头彻尾!
    
    当小组赛抽签结果出炉,看起来多特就是这个小组实力独一档的存在,但事实并非如此。前两场比赛取胜之后,最近3场比赛大黄蜂直接一波连败把自己亲手送出局。两场面对阿贾克斯,直接被打个7-1,面对葡萄牙体育又是一场3-1惨败,似乎哈兰德受伤之后,这支德甲豪门就彻底迷失。而在整个11月份,多特的状态都让担忧,欧冠和德甲双线战绩为1胜3负,唯一赢球的一场也是最后时刻依靠队长罗伊斯的绝杀才勉强拿到3分。虽然现在依旧能在积分榜紧咬拜仁,但是之后要面对狼堡还有拜仁两场重要联赛,以球队现在的状态,赢球确实十分困难。
    
    这支总身价达到6.04亿欧元的多特,是整个欧冠32强Top10的存在,也是小组里最高的,接近于阿贾克斯,葡萄牙体育和贝西克塔斯三队的总和。赛季前的欧冠夺冠赔率榜单上,多特也能排在前8级别的存在,也算是一大争冠热门。但也就是这支豪华战舰,没想到最终在小组赛倒下,哈兰德的伤停确实有很大影响,但照理说也不至于接连三场输得溃不成军,有点让人难以理解。但是事实已经无法改变,现在这支多特只能跻身欧联杯奋战。现在多特要做的就是,需要尽快调整好状态,及时止住颓势,专心于之后的联赛。
    
    而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里,多特都会在没有绝对锋线强点哈兰德的情况之下作战。据德国媒体透露,这位挪威天才不太可能在今年之内完成复出,如今大黄蜂在进攻线上只能倚仗32岁的罗伊斯。也希望小火箭能率队走出困境,或许10天之后面对拜仁的比赛又能有奇迹的发生,你永远可以相信罗伊斯!加油吧,多特蒙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莱万蝉联IFFHS年度最佳球员!C罗仅第7
2 切尔西在击败尤文图斯的比赛中表现出了令人不安的进攻威胁
3 阿斯:家乡球队遇财政危机,阿拉巴正联系投资
4 德天空:巴萨愿为阿德耶米支付4000万欧
5 官方:主帅马什和队长古拉西奇新冠阳性
6 图片报:莱比锡中场奥尔莫肌肉撕裂
7 中超劲旅9个月没发工资:因收入下滑出现婚变!
8 莱万再获殊荣!蝉联年度最佳球员
9 曼联有意再从多特挖角英格兰新秀
10 曝哈维钦点巴萨挖拜仁飞翼
11 钱很重要!德媒:哈兰德梦想加盟皇马
12 拜仁官方:近期新冠感染人数上升
13 足球报:河北队到最危机时刻
14 国际足联年终排名:国足升至亚洲第8
15 记者:萨利现在已愿意续约聚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黎1-1朗斯
 
国米3-0罗马05日
拜仁3-2多特05日
黑龙江3-0新疆04日
格拉纳达2-1阿拉维斯04日
 
切尔西2-3西汉姆
 
拉齐奥4-4乌迪内斯03日
都灵2-2恩波利03日
巴列卡诺5-4吉胡埃洛03日
瓦伦3-0乌特里利亚斯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