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位被炒主帅?曝火箭正权衡塞拉斯的未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知名美媒Bleacher Report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火箭队正在权衡主教练斯蒂芬-塞拉斯的未来。上周末,国王解雇了主教练卢克-沃顿,而塞拉斯可能成为联盟下一位被炒的主帅。
    
    
    
    自从10月22日击败雷霆队以来,火箭已经连续输掉15场比赛,就算这是一支重建的球队,也会明显影响球队的士气和乐观情绪。当然,塞拉斯的处境和沃顿有所不同,火箭高层并没有期望球队打进这个赛季的季后赛。消息人士表示,总经理斯通已经指示教练组重点培养队内的年轻人,比如小凯文-波特和杰伦-格林。
    
    不过,问题的关键在于火箭当初聘用塞拉斯,并不是让他来指导重建的。塞拉斯上任时,哈登和威少还在火箭队,可现在两人均已离开休城。“他们让他(塞拉斯)处于艰难的境地。”一支球队的副总经理说道,“塞拉斯真的是NBA最好的人之一,他很关心别人。把他放在一群年轻人身边,而年轻人只关心自己的数据和上场时间,他确实不适合这样的球队。”
    
    
    当火箭决定让昔日的全明星控卫沃尔不再上场后,他们的目标已经很明确,那就是继续摆烂之旅。虽然火箭管理层不对塞拉斯的战绩抱有期待,但1胜16负的开局还是出乎他们的意料之外。一位西部球队的高管同情地表示:“他今年究竟该怎么办?”
    
    火箭是全联盟最年轻的球队之一,哈登的交易并没有给他们带来实质性的建队基石。他们错过了本-西蒙斯和塞布尔,得到中锋艾伦后,因为认定他和伍德不合适又将他交易走。塞拉斯很努力去改变球队的状况,但收效甚微,而总经理斯通是更亲力亲为的总经理,甚至会走进训练场向球员宣讲防守哲学。
    
    
    
    多位消息人士透露,任何时候塞拉斯被解雇,68岁的助教卢卡斯都很可能会出任临时主帅。卢卡斯已经在火箭长期担任助教,和斯通关系非常密切,甚至帮助训练斯通的孩子。目前,种种迹象表明,塞拉斯的帅位已经不稳了,在这个赛季结束后,他的合同也只剩下一年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最新MVP赔率出炉!库里领跑又扩大领先优势
2 美媒列湖人三大交易目标!活塞得分王成首选
3 热火五人得分上双送活塞三连败!
4 东契奇26+9+9波津30分独行侠加时胜快船
5 沃顿下课内幕曝光!一数据糟糕让他丢饭碗
6 加内特评历史首发阵容:乔丹老詹双双缺席
7 只差四场 太阳或追平队史连胜纪录!
8 科尔:迈克-布朗之前是进攻助教
9 湖人官宣最新伤情!浓眉因病出战尼克斯成疑
10 格林:重新找回对比赛的热爱
11 逆转险胜!比尔21+9波普末节立功
12 联盟唯一!时隔36岁保罗带队豪取11连胜
13 詹姆斯在场与不在场时湖人战术的变化
14 NBA官宣罚单!詹姆斯被禁赛一场损失28万
15 勇士好消息!汤普森已获准参加全部训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柏林联2-1莱比锡
 
拉齐奥4-4乌迪内斯03日
都灵2-2恩波利03日
巴列卡诺5-4吉胡埃洛03日
瓦伦3-0乌特里利亚斯03日
 
热刺2-0布伦特福德
 
西班牙人3-2索拉雷斯02日
切尔西2-1沃特福德02日
AC米兰3-0热那亚02日
那不勒斯2-2萨索洛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