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列湖人三大交易目标!活塞得分王成首选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B/R记者Zach Buckley解析30支球队的交易截止日目标,提到湖人时,Buckley列出了三位球员的名字,他们分别是杰拉米-格兰特、特伦斯-戴维斯和本-麦克勒莫。
    
    
    
    
    湖人队内可以拿来交易的筹码不多,因为他们已经在威少交易中付出了太多,唯一一个可供交易的有价值筹码是21岁的霍顿-塔克,由于他在休赛期续约,所以明年1月中旬才能有交易资格。B/R指出,霍顿-塔克的年轻、防守能力和投篮创造力,可能会吸引一支着眼未来的球队。他换不来精英级别的球星,但用他加上一两个球员,可能足够高换来活塞的得分王杰拉米-格兰特。
    
    
    B/R不止一次提到湖人和格兰特之间的流言,因为本赛季结束后,格兰特的合同只剩下一年,活塞尚未决定是否再和他续约,如果他们不想续约格兰特,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他也是一个选择。湖人要是能得到格兰特,就能增加侧翼的攻防能力。
    
    27岁的格兰特身高2米03,能打三号位和四号位。本赛季至今,他场均19.4分4.4篮板2.4助攻1.3抢断1.1盖帽,是活塞的得分王。对湖人一战,他轰下36分,创个人赛季新高。
    
    
    
    比起其他两个球员,格兰特显然是湖人的交易首选,但如果湖人依然不舍得霍顿-塔克,他们就只能进行小修小补,换来特伦斯-戴维斯或者麦克勒莫这样的角色球员,也是不错的补充,两人都有一定的三分投射能力。特伦斯-戴维斯目前效力于国王,但本赛季没有太多出场时间,场均只有4.5分。麦科勒莫目前效力于开拓者,同样上场时间较少,场均只有3.8分。麦克勒莫上赛季曾效力湖人,打了21场比赛,场均8分,场均命中2记三分,三分命中率36.8%。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热火五人得分上双送活塞三连败!
2 东契奇26+9+9波津30分独行侠加时胜快船
3 沃顿下课内幕曝光!一数据糟糕让他丢饭碗
4 加内特评历史首发阵容:乔丹老詹双双缺席
5 只差四场 太阳或追平队史连胜纪录!
6 科尔:迈克-布朗之前是进攻助教
7 湖人官宣最新伤情!浓眉因病出战尼克斯成疑
8 格林:重新找回对比赛的热爱
9 逆转险胜!比尔21+9波普末节立功
10 联盟唯一!时隔36岁保罗带队豪取11连胜
11 詹姆斯在场与不在场时湖人战术的变化
12 NBA官宣罚单!詹姆斯被禁赛一场损失28万
13 勇士好消息!汤普森已获准参加全部训练
14 篮网最新伤情出炉!杜兰特和米尔萨普复出
15 14连败仍帅位稳固!曼联都炒了索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柏林联2-1莱比锡
 
拉齐奥4-4乌迪内斯03日
都灵2-2恩波利03日
巴列卡诺5-4吉胡埃洛03日
瓦伦3-0乌特里利亚斯03日
 
热刺2-0布伦特福德
 
西班牙人3-2索拉雷斯02日
切尔西2-1沃特福德02日
AC米兰3-0热那亚02日
那不勒斯2-2萨索洛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