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26+9+9波津30分独行侠加时胜快船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4日,独行侠客场112-104加时战胜快船,报了两天前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东契奇迎来复出,贡献26分9篮板9助攻,他在第三节独得15分,帮助球队终结三连败。波尔津吉斯得到30分。乔治得到26分,他命中绝平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但最终还是输给对手。独行侠的布伦森扭伤脚踝退出比赛。
    
    
    数据统计
    
    独行侠:东契奇26分9篮板9助攻,波尔津吉斯30分7篮板,芬尼-史密斯17分,小哈达威13分,克勒贝尔8分9篮板6助攻
    
    快船:雷吉-杰克逊31分10篮板3抢断,乔治26分9篮板6助攻,祖巴茨10分7篮板,小莫里斯10分
    
    本场之星:东契奇+波尔津吉斯
    
    伤停三场后,东契奇复出轰下26分,其中第三节独得15分。此前东契奇休战的三场比赛,独行侠全部失利,而他一复出,就帮助独行侠赢球了。波尔津吉斯拿下30分,加时赛连续扣篮锁定胜局。
    
    比赛花絮
    
    东契奇误伤对手领犯规
    
    
    第二节,东契奇突破时挥动右臂,肘部正好打中了布莱德索的面部。东契奇领到第三次犯规,无奈被换下场。
    
    波津被对手抓伤脸
    
    
    波尔津吉斯在进攻中被对手抓伤脸,到场边进行止血处理。
    
    高光时刻
    
    乔治封盖考利-斯坦!
    
    
    祖巴茨背后妙传,曼恩双手暴扣!
    
    
    芬尼-史密斯内线扣篮得分!
    
    
    科费快攻单手劈扣,全场沸腾!
    
    
    东契奇撤步三分命中,这也是独行侠上半场命中的唯一一记三分!
    
    
    队友出手不中,波尔津吉斯单手补扣!
    
    
    雷吉中投命中,还造成对手犯规!
    
    
    布朗压哨打板三分命中,帮助独行侠带着4分优势进入末节。
    
    
    乔治绝平三分命中,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波尔津吉斯扣篮得分!
    
    
    比赛回顾
    
    首节,雷吉连拿4分,东契奇中投得分,小莫里斯三分命中,布莱德索补篮得分,快船打出11-3的开局。小哈达威中投得分,波尔津吉斯连拿4分。曼恩三分命中,雷吉抢断得分,祖巴茨妙传曼恩扣篮,快船又打出一波9-0。芬尼-史密斯扣篮,小哈达威中投命中,雷吉上篮得分,布伦森中投得分。东契奇抛投得分后不满判罚,领到技犯。首节战罢,快船26-21领先独行侠。
    
    
    次节,乔治两罚一中,伊巴卡防守3秒,波尔津吉斯罚球得分。科费三分命中,小莫里斯中投得分,波尔津吉斯空接上篮得分,芬尼-史密斯快攻得分。雷吉三分命中,东契奇三犯被换下,祖巴茨内线得分,布朗补篮得分,布伦森中投得分后不久扭到脚踝伤退。小莫里斯突破得分,波尔津吉斯两罚两中,祖巴茨勾手命中。乔治抛投打成2+1,科菲暴扣得分,东契奇命中独行侠本场首记三分。半场结束,快船48-42领先独行侠。上半场,两队外线投篮都很铁,独行侠三分14中1,快船三分16中4。
    
    
    易边再战,芬尼-史密斯空接上篮得分,东契奇领到第四次犯规。祖巴茨两罚两中。乔治上篮命中,东契奇连拿7分,波尔津吉斯三分命中,东契奇超远三分再中,独行侠打出一波11-2,反超快船。祖巴茨补篮命中,考利-斯坦内线得分。波尔津吉斯补扣得分,乔治打成2+1,雷吉连拿5分,快船打出一波8-0。小哈达威三分命中,东契奇也命中三分,雷吉中投得分,东契奇打板得分。伯克连拿5分,雷吉也连中两球。乔治两罚两中,布朗上篮得分后又压哨命中三分。三节战罢,独行侠80-76反超快船,东契奇单节15分,雷吉单节14分。
    
    
    末节,哈尔滕施泰因补篮得分,乔治中投得分,波尔津吉斯也中投命中。肯纳德三分命中,芬尼-史密斯上篮得分,乔治上篮再中,哈尔滕施泰因内线得分,芬尼-史密斯连拿4分。波尔津吉斯三分命中,小莫里斯命中三分。小哈达威、芬尼-史密斯也接连命中三分,克勒贝尔扣篮得分,独行侠将分差拉开到10分。雷吉抛投得分,肯纳德三分命中。雷吉三分命中,克勒贝尔两罚一中,留给快船1.1秒。乔治底角三分压哨命中,103-103!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波尔津吉斯补篮得分,克勒贝尔三分命中,波尔津吉斯再次扣篮得分。波尔津吉斯技术犯规,乔治罚中一分。波尔津吉斯中投命中,最终,独行侠加时战胜快船。
    
    球员评分
    
    独行侠:卢卡-东契奇:9.4 小蒂姆-哈达威:7.4 芬尼-史密斯:9.3 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9.9 考利-斯坦:2.9 马克西-克勒贝尔:9.6
    
    快船:雷吉-杰克逊:9.5 埃里克-布莱德索:5.7、保罗-乔治:9.5 马库斯-莫里斯:3.8 伊维察-祖巴茨:5.3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沃顿下课内幕曝光!一数据糟糕让他丢饭碗
2 加内特评历史首发阵容:乔丹老詹双双缺席
3 只差四场 太阳或追平队史连胜纪录!
4 科尔:迈克-布朗之前是进攻助教
5 湖人官宣最新伤情!浓眉因病出战尼克斯成疑
6 格林:重新找回对比赛的热爱
7 逆转险胜!比尔21+9波普末节立功
8 联盟唯一!时隔36岁保罗带队豪取11连胜
9 詹姆斯在场与不在场时湖人战术的变化
10 NBA官宣罚单!詹姆斯被禁赛一场损失28万
11 勇士好消息!汤普森已获准参加全部训练
12 篮网最新伤情出炉!杜兰特和米尔萨普复出
13 14连败仍帅位稳固!曼联都炒了索帅
14 本季观看人数最多的5场比赛:勇士独占3场
15 15年已换10位主帅 金特里升任临时主教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柏林联2-1莱比锡
 
拉齐奥4-4乌迪内斯03日
都灵2-2恩波利03日
巴列卡诺5-4吉胡埃洛03日
瓦伦3-0乌特里利亚斯03日
 
热刺2-0布伦特福德
 
西班牙人3-2索拉雷斯02日
切尔西2-1沃特福德02日
AC米兰3-0热那亚02日
那不勒斯2-2萨索洛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