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欧冠13冠王雪耻+晋级16强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04:00,欧冠小组赛D组第5轮,13冠王皇马客场对阵谢里夫。上半场,本泽马进球被吹,阿拉巴任意球建功,克罗斯扩大优势;下半场,本泽马破门。最终,皇马3-0完胜谢里夫,提前一轮出线。
    
    
    两队首次交锋,皇马主场惨遭绝杀,1-2落败,爆出了超级冷门。此役远赴客场,皇马除了要完成复仇,也要为出线而战。当然,如果银河战舰能够全取三分,国米也能坐收渔翁之利,提前晋级16强。
    
    
    第10分钟,卡瓦哈尔横敲,克罗斯禁区外闪出空间远射,门将扑救脱手,本泽马补射破门。但慢镜头显示本泽马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30分钟,阿拉巴任意球直接攻门,克里斯蒂亚诺伸脚封堵导致皮球出现折射,门将判断失误,目送皮球入网!皇马1-0领先!
    
    
    这是最近3年以来,皇马在欧冠赛场的首粒直接任意球破门。阿拉巴也是近17年以来第一位在欧冠打进直接任意球的皇马后卫。
    
    
    第46分钟,罗德里戈分球,克罗斯禁区线上直接打门,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入网窝!皇马2-0领先!
    
    
    第55分钟,门迪内切后分球,本泽马禁区前沿兜射,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钻入左下死角!皇马3-0领先!本泽马成为了队史第3位连续11个赛季进球数15+的球员。
    
    
    最终,皇马3-0战胜谢里夫,夺回小组第一宝座的同时,提前锁定了一个16强席位。当然,国米也收获利好,与皇马携手晋级。两队将在最后一场展开榜首大战,皇马只需1分即可确保头名。
    
    
    谢里夫则遗憾出局,他们将参加欧联杯淘汰赛附加赛。作为欧冠新军,这支小国黑马已经为球迷带来了不少惊喜。他们在前两轮先后击败顿涅茨克矿工和皇马,一度占据D组头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欧冠改制以来,皇马是唯一连续19年晋级16强的球队
2 2-0!国米延续不败纪录,掌握欧冠出线主动权
3 巴萨看拜仁脸色 不胜恐无缘晋级
4 皇马队内矛盾曝光 安切洛蒂控不住球队弃子
5 哈维:我们现在必须在慕尼黑赢球
6 意甲耻辱诞生 本泽马成西甲遮羞布
7 曝巴黎正式接触齐达内 不惧波叔出走
8 皇马担心若齐达内执教巴黎 会影响姆巴佩未来
9 皇马4000万+伊斯科换英超铁卫
10 西甲:皇家社会16场不败成绩稳定
11 埃托奥:梅西是我心目中最佳球员
12 埃尔切主帅弗兰-埃斯克里瓦下课
13 皇马5000万球星爆发 全场最高分
14 哈维首秀开门红!德佩点射致胜
15 新梅西亮相诺坎普 哈维钦点17岁超新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柏林联2-1莱比锡
 
拉齐奥4-4乌迪内斯03日
都灵2-2恩波利03日
巴列卡诺5-4吉胡埃洛03日
瓦伦3-0乌特里利亚斯03日
 
热刺2-0布伦特福德
 
西班牙人3-2索拉雷斯02日
切尔西2-1沃特福德02日
AC米兰3-0热那亚02日
那不勒斯2-2萨索洛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