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在击败尤文图斯的比赛中表现出了令人不安的进攻威胁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当维尔纳和卢卡库在10月份切尔西战胜马尔默的欧冠比赛中双双受伤时,人们真的担心他们的伤病会破坏切尔西本赛季的良好局面。
    
    而在即将到来的重要比赛中,切尔西中场缺少两名重要球员已经很长时间了。
    
    
    所以进球从何而来?嗯,其实到处都能进球。
    
    本赛季除了令人沮丧的和伯恩利的平局以及在和马尔默的比赛中难以进球外(尽管有进球),切尔西在他们的两名主力前锋缺席的情况下达到了新的进攻高度,这在本轮欧冠击败尤文图斯的比赛中迎来了高潮。
    
    在足坛之中,球队能够如此无缝的适应和填补空缺是非常罕见的。在卢卡库和维尔纳离开的这段时间里,切尔西已经取得了更大的进步,并且在各个方面都构成了威胁。
    
    在这场4-0大胜尤文图斯的比赛中,这样的威胁再次得到证明,来自四个不同区域的4个进球对尤文造成了伤害,低格进球来自中后卫查洛巴,他展现了一名前锋的本能和技巧。
    
    
    边后卫詹姆斯则将比分改写成2-0,他顶下德利赫特的解围,让球弹起然后轰隆隆的把球踢进大门。詹姆斯在本赛季成为俱乐部头号射手的同时也没有逃避过自己的防守责任。在这场比赛中他是让桑德罗和基耶萨保持安静的关键。
    
    第三粒进球由奥多伊完成,奇克禁区得球后,连续摆脱传给奥多伊,随后奥多伊不客气的进球。
    
    而维尔纳也终于填补了空缺,在齐耶赫的一记漂亮的低平球横传后,维尔纳后点包抄完成进球。
    
    
    另外一个令人高兴的是,进球的四名球员中前三个是切尔西青训球员,还有一个助攻的奇克。考虑到这是一个精心训练到最细微的细节,图赫尔能够在需要的时候从他的整个队伍中得到这种水平的进攻输出简直不可想象。
    
    更令人开心的是,维尔纳带着一个进球回来了,而卢卡库的身体状况也足以让他回到替补席上。有了这两个人在阵容中,这支球队可能会变得更具威胁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斯:家乡球队遇财政危机,阿拉巴正联系投资
2 德天空:巴萨愿为阿德耶米支付4000万欧
3 官方:主帅马什和队长古拉西奇新冠阳性
4 图片报:莱比锡中场奥尔莫肌肉撕裂
5 中超劲旅9个月没发工资:因收入下滑出现婚变!
6 莱万再获殊荣!蝉联年度最佳球员
7 曼联有意再从多特挖角英格兰新秀
8 曝哈维钦点巴萨挖拜仁飞翼
9 钱很重要!德媒:哈兰德梦想加盟皇马
10 拜仁官方:近期新冠感染人数上升
11 足球报:河北队到最危机时刻
12 国际足联年终排名:国足升至亚洲第8
13 记者:萨利现在已愿意续约聚勒
14 拜仁高层希望说服基米希等人接种疫苗
15 2021年金球奖!是梅西夺得第七个?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柏林联2-1莱比锡
 
拉齐奥4-4乌迪内斯03日
都灵2-2恩波利03日
巴列卡诺5-4吉胡埃洛03日
瓦伦3-0乌特里利亚斯03日
 
热刺2-0布伦特福德
 
西班牙人3-2索拉雷斯02日
切尔西2-1沃特福德02日
AC米兰3-0热那亚02日
那不勒斯2-2萨索洛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