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与冠军的实力悬殊!尤文换帅无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足球运动是激情的,是热血澎湃的,当各大豪门都在以青春为主题着重培养年轻人时,尤文却还在延续着球队的传统,踢着老年人式的足球,并妄图以此来继续统治意甲。一场0-4,不知道是否惊醒阿涅利,同样是冠军,实力悬殊怎会如此大?
    
    
    在过去,“老妇人”是用来赞美尤文图斯的,但现在,这个词已经感受不到任何的褒义。
    
    近些年,在转会市场上尤文很少去争夺那些具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俱乐部高层更喜欢自由转会的方式,似乎不出转会费就是赚了大便宜!殊不知,便宜没好货,但凡自由身离队的,要么是年纪大,要么是与老东家闹过矛盾,捡便宜?看看拉比奥和拉姆塞,踢得不怎么样,工资还挺高的。
    
    而尤文引以为傲的防线,除了德里赫特余下的主力全是“老人”,虽然有丰富的比赛经验,但体力和斗志必然比不了年轻球员。
    
    
    成绩不好就要换帅,这是豪门球队制定的规则,但尤文要多加一条,成绩好但没特色也要换,阿莱格里带得好好的,就因为拿不到欧冠冠军被炒了鱿鱼,换了个萨里,号称战术大师,纸上谈兵,最后更衣室失控,很快也被炒了鱿鱼。尤文既想改革,又想保守,自相矛盾,坑的只能是教练。
    
    
    于是萨里、皮尔洛,这些自以为能带好尤文的教练,背了一堆骂名后悻悻离去。尤文眼看改革失败,便想着保留过去的辉煌,于是又请回了阿莱格里,这次欧冠冠军不要了!但是要保住意甲冠军,却不想,换教练对这支球队已经毫无意义。
    
    球队并不重视年轻人的培养,C罗的到来,让迪巴拉沦为了边缘人物,甚至一度有了离队传闻,3年时间,迪巴拉从天才球星变成了普通球员。
    
    
    任何一支强队,都不是以“老人”为核心的,世界杯就是最好的证明,四年一届的大赛,上一届意气风发的冠军,下一届连小组赛都没能出线,年龄永远是运动员最大的敌人。皇马、巴萨都在改革,大力启用没有名气的年轻球员,过不了几年,球队就能重返顶尖行列,而尤文,若还是故步自封不从根本上改变球队,到最后,别说欧冠冠军,意甲冠军也是遥不可及。
    
    尤文应该继续改革,痛个几年就能重新统治意甲了,毕竟底蕴在那!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欧联客场不敌莫斯科斯巴达,斯帕莱蒂拒绝握手
2 桑谢斯渴望冬窗转会 米兰将与门德斯谈判
3 国米CEO:希望新球场2027年落成
4 罗体:路易斯-费利佩预计不会与拉齐奥续约
5 米兰队长伤情远大于预期估计:或许遭遇报销
6 欧冠卫冕冠军成功复仇 尤文4连胜终结
7 米体:奥纳纳最快明年2月加盟国米
8 独造3球击溃米兰!尤文想买要7000W
9 迪马济奥:米兰夏窗曾尝试签阿森西奥
10 阿莱格里:对尤文的精神面貌感到满意
11 劳塔罗:科雷亚赛前就说会给我助攻
12 神奇的穆里尼奥!大胆换上18岁小将吉安
13 桑切斯的受伤让国米失去高水平替补
14 意媒:纽卡准备19万镑周薪签维特塞尔
15 AC米兰输球!伊布创纪录难救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柏林联2-1莱比锡
 
拉齐奥4-4乌迪内斯03日
都灵2-2恩波利03日
巴列卡诺5-4吉胡埃洛03日
瓦伦3-0乌特里利亚斯03日
 
热刺2-0布伦特福德
 
西班牙人3-2索拉雷斯02日
切尔西2-1沃特福德02日
AC米兰3-0热那亚02日
那不勒斯2-2萨索洛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