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队内矛盾曝光 安切洛蒂控不住球队弃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皇马本轮西甲联赛大胜格拉纳达,安切洛蒂和他的球队重回西甲榜首,按理说这应该是一件值得庆贺的事情。毕竟在安切洛蒂的执教生涯中,他已经拿到了除西甲联赛外的其余四大联赛的冠军奖杯,只差一座西甲冠军就成就大满贯。目前皇马正稳步走在迈向本赛季西甲冠军的道路上。
    
    不过在球队取胜后,媒体却曝光了皇马在场边替补席非常不和谐的一幕。据塞尔电台的消息,在对阵格拉纳达的比赛中,皇马球员伊斯科对球队的换人决定感到非常不满,他甚至为此拒绝热身。
    
    据悉,在皇马与格拉纳达的比赛中,伊斯科原本是被安排与卡马文加和约维奇一起替补登场。在三人正在热身时,伊斯科突然被告知球队计划有变,他的出场时间会延后。这让伊斯科感到非常不满,他直接停止了热身并且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球队助教大卫-安切洛蒂将这个情况报告给了自己的父亲,皇马主帅安切洛蒂。面对伊斯科的发难,安切洛蒂最终选择了妥协,让伊斯科与其他两名球员同时登场,又改变自己原先的计划。
    
    不过即便上了场,伊斯科似乎仍然怨气未消,一上场就领了张黄牌,一看就是带着情绪在比赛。伊斯科在最近两个赛季几乎都得不到什么机会。原本他以为齐达内离开,安切洛蒂回归他会重新得到重用,没想到如今安胖也把他当做了边缘人。
    
    安切洛蒂在皇马阵中非常受到球员们的爱戴和尊敬,这主要得益于安胖非常会为人,基本不会得罪球员,不会像齐达内那样强硬和直率。但是这同样也会给皇马更衣室埋下隐患,就连伊斯科这样的边缘人,安切洛蒂都会为了他妥协,放弃原定机会。
    
    那未来皇马或许还会将姆巴佩、哈兰德和博格巴这些极具实力同时又极具个性的球员招入麾下。到那时安切洛蒂该如何管理更衣室,如果选择一直向球员妥协,那么势必会造成更大的隐患。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哈维:我们现在必须在慕尼黑赢球
2 意甲耻辱诞生 本泽马成西甲遮羞布
3 曝巴黎正式接触齐达内 不惧波叔出走
4 皇马担心若齐达内执教巴黎 会影响姆巴佩未来
5 皇马4000万+伊斯科换英超铁卫
6 西甲:皇家社会16场不败成绩稳定
7 埃托奥:梅西是我心目中最佳球员
8 埃尔切主帅弗兰-埃斯克里瓦下课
9 皇马5000万球星爆发 全场最高分
10 哈维首秀开门红!德佩点射致胜
11 新梅西亮相诺坎普 哈维钦点17岁超新星
12 西媒:贝尔方面认为不应因受伤被责备
13 德托马斯谈战巴萨:一切皆有可能
14 前皇马巴萨队长合体!拉莫斯首次与梅西合练
15 胡安弗兰:16年欧冠决赛克拉滕伯格一错再错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3-2阿森纳
 
AC米兰3-0热那亚02日
那不勒斯2-2萨索洛02日
皇马1-0毕尔巴鄂02日
曼城2-1维拉02日
 
巴黎0-0尼斯
 
不公平的金球奖01日
维罗纳0-0卡利亚里01日
亚特兰大4-0威尼斯01日
格拉纳达7-0拉古纳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