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卫冕冠军成功复仇 尤文4连胜终结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08: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欧冠小组赛H组第5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切尔西主场对阵尤文图斯。最终切尔西取得4-0的大胜,成功复仇尤文图斯,也是时隔12年再度主场取胜,凭借这场胜利,切尔西提前一轮晋级淘汰赛,成为继利物浦和曼联之后,第三支出线的英超球队。
    
    最新积分榜上,尤文图斯4轮积12分,提前一轮出线,距离锁定小组头名近在咫尺,切尔西4轮积9分,排名小组第二,泽尼特4轮积3分,排名小组第三,基本无法追上切尔西,马尔默4轮积0分提前出局。
    
    作为卫冕冠军,切尔西领先泽尼特6分,只要再拿1分即可出线,同时落后尤文3分,争夺小组榜首形势不利。两队在欧冠有过5次交手,切尔西取得1胜2平2负稍处下风,唯一一场胜利是2009年主场1-0取得。
    
    上半场第24分钟,齐耶赫开出角球,吕迪格争抢,皮球正好落在门前,特雷沃-查洛巴无人盯防转身扫射破门,帮助切尔西1-0领先。
    
    本场比赛是特雷沃-查洛巴首次在欧冠首发,仅仅出场25分钟收获欧冠生涯处子球。这个进球,让特雷沃-查洛巴成为自2012年的奥斯卡以来,代表切尔西首次欧冠首发进球最年轻的球员。
    
    下半场易地再战,第55分钟,詹姆斯小角度凌空抽射破门,帮助切尔西2-0扩大比分。第58分钟,切尔西禁区内流畅配合,奥多伊破门,帮助切尔西3-0领先。最后时刻,维尔纳破门,帮助切尔西4-0锁定胜局。
    
    这场胜利,是切尔西时隔12年再度在欧冠主场击败尤文图斯,也是报了本赛季客场0-1输球的一箭之仇。
    
    取胜之后,切尔西积分达到12分,提前一轮出线,并且积分追平尤文图斯。两队胜负关系都是1胜1负,切尔西净胜球占优,反超尤文图斯升至小组第一,占据竞争头名主动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体:奥纳纳最快明年2月加盟国米
2 独造3球击溃米兰!尤文想买要7000W
3 迪马济奥:米兰夏窗曾尝试签阿森西奥
4 阿莱格里:对尤文的精神面貌感到满意
5 劳塔罗:科雷亚赛前就说会给我助攻
6 神奇的穆里尼奥!大胆换上18岁小将吉安
7 桑切斯的受伤让国米失去高水平替补
8 意媒:纽卡准备19万镑周薪签维特塞尔
9 AC米兰输球!伊布创纪录难救主
10 离队在即!AC米兰主力走人已成定局
11 布冯发推感慨时光流逝:26载光阴已过去
12 穆里尼奥办公室挂欧联夺冠照片
13 布冯伊布证明了努力工作和自律的重要性
14 恭喜皇马!曝7场0球前锋结束摆烂
15 德转评21世纪以来尤文图斯最佳阵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3-2阿森纳
 
AC米兰3-0热那亚02日
那不勒斯2-2萨索洛02日
皇马1-0毕尔巴鄂02日
曼城2-1维拉02日
 
巴黎0-0尼斯
 
不公平的金球奖01日
维罗纳0-0卡利亚里01日
亚特兰大4-0威尼斯01日
格拉纳达7-0拉古纳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