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黎正式接触齐达内 不惧波叔出走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08: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波切蒂诺似乎距离曼联越来越近,英国媒体《talkSPORT》甚至曝光了波叔执掌红魔后想要得到的3名新援:孔德、特里皮尔和贝林汉姆。而巴黎这边也做出了积极应对,根据《马卡报》透露,纳赛尔已经与齐达内正式见面会谈,并提出了执教巴黎圣日耳曼的可能性。
    
    需要指出的是,由于不存在退出条款,曼联想要得到波切蒂诺需要与巴黎进行协商。从逻辑上来说,如果没有提前找到替代者,巴黎圣日耳曼不会让波叔离开,然而齐达内将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齐达内与卡塔尔方面的关系一直很密切,这支巴黎有太多大牌球星,如果说巴黎需要找一个足够有分量的人来镇住更衣室,齐达内无疑就是最合适的人选。
    
    《阿斯报》担心,齐达内若执教巴黎的话,对皇马来说将是一个极大的冲击,这意味着姆巴佩加盟皇马一事将再生变故。原本皇马已经准备好在2022年1月1日与姆巴佩预签合同,齐达内是姆巴佩儿时的偶像之一,巴黎方面相信,如果球队主帅是齐达内的话,姆巴佩会认真考虑留队的选项。
    
    去到巴黎的话,齐达内可以与拉莫斯重逢,他对纳瓦斯和迪马利亚也很熟悉。更重要的是,齐达内将有执教梅西的机会,今夏巴黎在进行大手笔补强后直指欧冠冠军,曾经带领皇马完成欧冠3连冠的齐祖会给法甲豪门带来宝贵经验,有很多巴黎球迷都相信,齐达内将率领梅西、内马尔和姆巴佩拿到梦寐以求的欧冠冠军。
    
    现在就看波切蒂诺的态度,如果他向俱乐部提出申请,想要在赛季中途前往曼联执教的话,那么巴黎将立即请齐达内出山。若事情按这样的走势发展,那么皇马想要0价免签姆巴佩的梦想就要打上一个问号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担心若齐达内执教巴黎 会影响姆巴佩未来
2 皇马4000万+伊斯科换英超铁卫
3 西甲:皇家社会16场不败成绩稳定
4 埃托奥:梅西是我心目中最佳球员
5 埃尔切主帅弗兰-埃斯克里瓦下课
6 皇马5000万球星爆发 全场最高分
7 哈维首秀开门红!德佩点射致胜
8 新梅西亮相诺坎普 哈维钦点17岁超新星
9 西媒:贝尔方面认为不应因受伤被责备
10 德托马斯谈战巴萨:一切皆有可能
11 前皇马巴萨队长合体!拉莫斯首次与梅西合练
12 胡安弗兰:16年欧冠决赛克拉滕伯格一错再错
13 世预赛南美射手榜:莫雷诺9球居首
14 巴塞罗那德比中最好的射手将是德托马斯
15 父亲谈巴萨有意多库的传闻:我认为巴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3-2阿森纳
 
AC米兰3-0热那亚02日
那不勒斯2-2萨索洛02日
皇马1-0毕尔巴鄂02日
曼城2-1维拉02日
 
巴黎0-0尼斯
 
不公平的金球奖01日
维罗纳0-0卡利亚里01日
亚特兰大4-0威尼斯01日
格拉纳达7-0拉古纳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