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4000万+伊斯科换英超铁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西媒El Nacional报道,皇马准备送走阿扎尔,他们对比利时巨星的心理价位在3500万左右。另外,皇马看中了英超莱斯特城中卫弗法纳,愿意送出伊斯科作为交换。
    
    阿扎尔的转会费超过1亿欧元,自两年前加盟皇马以来,他迄今总共出场了54场比赛,一共打进5个进球。平均下来,阿扎尔的每一个进球,皇马付出的代价超过2000万,这还没有把他1300万的年薪计算在内。本赛季,阿扎尔有过11次出场,总时间只有415分钟,有过一次助攻。阿扎尔已经年过30岁,皇马需要接受一个事实:他不太可能找回巅峰状态了,他们需要考虑的是及时止损。
    
    报道称,皇马考虑在未来两个转会窗口送走阿扎尔,并做好了承受一定损失的心理准备。据称,皇马愿意以3500万左右的价格出售阿扎尔,这个数字只是他们引进比利时巨星费用的零头。阿扎尔会认真考虑离开皇马的可能性,尽管他去年夏天明确表示他的目标是在本赛季取得成功。
    
    据悉,切尔西和尤文图斯是阿扎尔的两个主要买家,球员的首选是回到斯坦福桥,不过他需要接受一定幅度的降薪。因为得了肠胃炎,阿扎尔还在休养当中,他需要尽快回来。皇马的前场竞争非常激烈,阿扎尔需要与多名球员争夺一个首发位置,一旦安帅决定将他降级为替补,那么他的伯纳乌生涯恐怕就要到尽头了。
    
    同时,皇马也在物色一名新的中卫,填补拉莫斯和瓦拉内离队后的空白。阿拉巴的本职是左后卫,不过大多数的时候他都被安帅安排踢中卫,就是这样皇马的后卫人手还是不够。报道称,皇马相中了莱斯特城中卫弗法纳,这名法国球星还不到21岁,去年夏天登陆英超,转会费是3500万。经过一个多赛季的锤炼,弗法纳在莱斯特城坐稳了主力位置,表现稳定。
    
    据称,皇马愿意送出伊斯科,去与莱斯特城换购弗法纳,对方主帅罗杰斯对前者颇为欣赏。伊斯科的合同是在明夏到期,他现在的身价大概也就1000万,皇马需要另外再支付一笔约4000万的差价,这样弗法纳的转会费总额约5000万,基本满足莱斯特城的要求。不过,弗法纳非常抢手,切尔西、曼联等豪门都在关注这名法国中卫,皇马并无多少把握可以争得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甲:皇家社会16场不败成绩稳定
2 埃托奥:梅西是我心目中最佳球员
3 埃尔切主帅弗兰-埃斯克里瓦下课
4 皇马5000万球星爆发 全场最高分
5 哈维首秀开门红!德佩点射致胜
6 新梅西亮相诺坎普 哈维钦点17岁超新星
7 西媒:贝尔方面认为不应因受伤被责备
8 德托马斯谈战巴萨:一切皆有可能
9 前皇马巴萨队长合体!拉莫斯首次与梅西合练
10 胡安弗兰:16年欧冠决赛克拉滕伯格一错再错
11 世预赛南美射手榜:莫雷诺9球居首
12 巴塞罗那德比中最好的射手将是德托马斯
13 父亲谈巴萨有意多库的传闻:我认为巴萨
14 中超又一大牌外援要逃离,效力4年挣走3个亿
15 变天!皇马将组建4亿三叉戟,姆巴佩接班C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黎0-0尼斯
 
皇马1-0毕尔巴鄂02日
曼城2-1维拉02日
不公平的金球奖01日
维罗纳0-0卡利亚里01日
 
利物浦4-1埃弗顿
 
亚特兰大4-0威尼斯01日
格拉纳达7-0拉古纳01日
阿拉维斯3-0乌纳米01日
曼城2-1西汉姆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