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家社会16场不败成绩稳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甲:皇家社会VS巴伦西亚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2日凌晨4:00,西甲联赛第14轮,皇家社会将在主场对阵巴伦西亚。皇家社会近几个赛季成绩呈现明显的上升趋势,而本赛季表现更是出色,13轮联赛过后,取得了8胜4平1负的成绩,以28个积分排名联赛次席,与目前的榜首塞维利亚积分相同,另外球队能与皇马和马竞等豪门一较长短,这对皇家社会来说是实力提升的例证。从数据面来看,皇家社会13轮联赛打进了19个进球,失球数10个,攻防表现尚可。
    
    皇家社会自从赛季首战败给巴萨之后,球队已经连续保持16场正赛不败,上轮联赛客场对阵奥萨苏纳,在场面上占据优势,控球率57%,9次射门4次射正,凭借梅里诺的进球和对手礼送的点球,最终以2-0零封对手。值得注意的是,皇家社会本赛季主场成绩出色,6个联赛主场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阵容方面,皇家社会目前伤兵不少,已经达到了7人,其中就包括伊利亚拉门迪、蒙雷亚尔、苏贝尔迪亚和乔恩盖特等人在内的部分主力球员。
    
    巴伦西亚本赛季初期表现出色,曾一度连续4场比赛保持不败,但随着赛程的深入,球队成绩出现了下滑,13轮联赛过后,取得了4胜5平4负的成绩,以17个积分排名联赛第10位。从数据面来看,巴伦西亚13轮联赛打进了21个进球,失球数20个,虽然攻击端表现尚可,但是防守端却很烂,是目前联赛失球第2多的球队。
    
    巴伦西亚在国际比赛日之前,球队的状态出现了反弹,先在比利亚雷亚尔身上抢到了3分,上轮在主场对阵马竞,场面上与对手相差不大,控球率48%,11次射门5次射正,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虽然收到了对手乌龙大礼包,但大部分时间还是不如对手,直到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凭借杜罗的梅开二度,最终以3-3惊险的与对手握手言和。
    
    两队过往交手方面,皇家社会近10次对阵巴伦西亚,取得了3胜3平4负的成绩,往绩并不占优势。近况方面,皇家社会虽然成绩非常稳定,但伤病过多也存在一定隐忧;而巴伦西亚状态回暖,能连续在黄潜和马竞身上抢分,球队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埃托奥:梅西是我心目中最佳球员
2 埃尔切主帅弗兰-埃斯克里瓦下课
3 皇马5000万球星爆发 全场最高分
4 哈维首秀开门红!德佩点射致胜
5 新梅西亮相诺坎普 哈维钦点17岁超新星
6 西媒:贝尔方面认为不应因受伤被责备
7 德托马斯谈战巴萨:一切皆有可能
8 前皇马巴萨队长合体!拉莫斯首次与梅西合练
9 胡安弗兰:16年欧冠决赛克拉滕伯格一错再错
10 世预赛南美射手榜:莫雷诺9球居首
11 巴塞罗那德比中最好的射手将是德托马斯
12 父亲谈巴萨有意多库的传闻:我认为巴萨
13 中超又一大牌外援要逃离,效力4年挣走3个亿
14 变天!皇马将组建4亿三叉戟,姆巴佩接班C罗
15 曼联后悔了吗?昔日低价放走的欧洲顶级射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黎0-0尼斯
 
皇马1-0毕尔巴鄂02日
曼城2-1维拉02日
不公平的金球奖01日
维罗纳0-0卡利亚里01日
 
利物浦4-1埃弗顿
 
亚特兰大4-0威尼斯01日
格拉纳达7-0拉古纳01日
阿拉维斯3-0乌纳米01日
曼城2-1西汉姆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