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对尤文的精神面貌感到满意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09: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尤文图斯在意甲第13轮比赛2-0战胜拉齐奥,赛后,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接受采访时表示对球队的精神面貌表示满意,但在得到机会时需要加强终结能力。
    
    在博努奇主罚点球时,阿莱格里转过身去并盯着地上。对此,阿莱格里表示:“我从来不看点球。我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我们确实浪费了太多的得分机会,因为这是一支潜力巨大的球队,有能力攻破对方球门,不过我们太着急了。”
    
    阿莱格里对库卢塞夫斯基在比赛末段错失的机会特别恼火,他表示:“你带着球到角旗附近,不要试图运球每个人。这些都是我们需要学习的东西,我们总是尝试做得太多,来个脚后跟表演或单骑闯关,这些没有必要并且很浪费。这对他来说并不容易,他需要在禁区内更加果断,因为他有一些机会,需要花点时间思考并做出正确的选择。”
    
    这场比赛被描述为防守型的阿莱格里和控球型的萨里之间的对决。对此,阿莱格里表示:“是尤文对阵拉齐奥,而不是阿莱格里对阵萨里,但足球确实与策略有关。有些时候你需要控球,有些时候你必须反击,有些时候你必须防守。”
    
    “我认为拉齐奥会保持70%到80%的控球率,但我们在保持46%的控球率方面做得很好,所以这是一方面进步。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会做得更好。这是一种你只能随着时间和一系列胜利而学习的东西。”
    
    本场比赛,阿莱格里安排拉比奥特对抗米林科维奇,他表示:“拉比奥特、洛卡特利和麦肯尼在中场都非常努力。拉比奥特的能量很充沛,他本可以再打90分钟,而且他在限制米林科维奇方面做得非常好。”
    
    “我很欣赏我们表现出的精神,拉齐奥仅有的机会就是通过反击,因为我们有很多球员参与进攻。这就是为什么我说得到机会时需要终结,否则很容易丢球。我们很早就失去了达尼洛,派上了库卢塞夫斯基,这有失去平衡的风险,但球员们做得很好。
    
    “我从未见过一支伟大的球队在自满的情况下能获胜。你必须始终尊重你的对手并付出努力,本赛季我们丢分是因为我们对待他们的态度不像在重量级比赛中那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劳塔罗:科雷亚赛前就说会给我助攻
2 神奇的穆里尼奥!大胆换上18岁小将吉安
3 桑切斯的受伤让国米失去高水平替补
4 意媒:纽卡准备19万镑周薪签维特塞尔
5 AC米兰输球!伊布创纪录难救主
6 离队在即!AC米兰主力走人已成定局
7 布冯发推感慨时光流逝:26载光阴已过去
8 穆里尼奥办公室挂欧联夺冠照片
9 布冯伊布证明了努力工作和自律的重要性
10 恭喜皇马!曝7场0球前锋结束摆烂
11 德转评21世纪以来尤文图斯最佳阵
12 都体:米兰国米紫百合均有意引进贝洛蒂
13 马尔基西奥:赢得欧洲杯掩盖了问题
14 踢球者:聚勒被推荐给纽卡,托利索被推荐给热刺
15 斯基拉:国米提供550万欧年薪,B罗要求700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黄潜8-0狂胜
 
亚特兰大4-0威尼斯01日
格拉纳达7-0拉古纳01日
阿拉维斯3-0乌纳米01日
曼城2-1西汉姆29日
 
尤文2-0升班马
 
莱斯特4-2沃特福德29日
米兰1-3萨索洛29日
博洛尼亚1-0斯佩齐亚29日
罗马1-0都灵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