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托奥:梅西是我心目中最佳球员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TyC Sports报道,在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一周年之际,目前人在卡塔尔多哈的喀麦隆名宿埃托奥接受了《号角报》采访,谈到了前队友梅西、阿根廷已故球王马拉多纳以及有关卡塔尔世界杯的一些话题。
    
    梅西今年经历了许多的事情,包括转会巴黎圣日耳曼、以及随阿根廷获得美洲杯冠军。在被问到是否有看阿根廷国家队的比赛时,埃托奥说:“看了一些。我最近好像看到莱奥(梅西)和裁判起了冲突(笑),我记得应该是和秘鲁的比赛。他是一个沉默寡言的小伙子,他也从来不会抱怨,所以假如他开始抱怨了,那一定是因为有很严重的事情发生了。
    
    “梅西是一个很冷静、很积极的小伙子。但是他也会展示自己的一些个性。时间让我们都发生了改变,所不同的就是梅西变得更优秀了。我很喜欢这一点,我从没见过有谁能像他一样,因此我也一直说他是历史上最佳的球员。他一直在让我们知道他是最优秀的,现在他在适应新的俱乐部,也适应得很好。”埃托奥这样评价道。
    
    对于金球奖的得主,埃托奥毫不犹豫地说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得主:“如同每年的情况一样!莱奥就像我的弟弟一样,我看着他长大,也很爱他。但是如果说到作为球员这一点上,我必须说,在我心目中他一直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回忆起马拉多纳时,埃托奥说:“我不记得当时是在哪里,可能是在我老家吧,我收到了(马拉多纳去世)的消息,我都不敢相信。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次很大的打击。迭戈(马拉多纳)似乎是不朽不死的,他不会出什么意外的。直到我看到新闻,才明白这是真的。
    
    “对我来说,迭戈就是神,我是看着他踢球长大的。我也有幸在一些慈善比赛里遇到过他,也因此有机会能更了解他。”埃托奥也回忆了其中的一场比赛,“我记得有一次在罗马的比赛,我们还见到了教皇。(比赛结束后)他(马拉多纳)是唯一一个不想离开赛场的人,他太喜欢踢球和比赛了。我们踢的是一场友谊赛,但是他老想着要赢(笑)。”在那场比赛中,马拉多纳也和贝隆打了一架。对此,埃托奥表示:“我什么都不明白,因为那只是一次友谊赛。不过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打架,这些事情都只留在场上了。”
    
    对于即将到来的世界杯,埃托奥说:“在这里发生的事情太棒了。而且所有工作推进的进度都很不可思议。你如果离开多哈两个星期的话,回来总能发现一些新的东西。我们将会拥有一场出色的世界杯,组织方和人们的期待都很高,到时候观众席的氛围会很棒。”
    
    针对近些年来一直被讨论的卡塔尔的高温问题,埃托奥表示:“这不会成为问题。比赛安排的时间是合适的,球场里,在场上和看台上也有很好的降温系统。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带来一届无与伦比的赛事,我也相信届时比赛一定会很精彩。”
    
    最后,埃托奥谈到了可能在本届世界杯夺冠的球队。“那些传统的热门,巴西、阿根廷、法国和德国。我也看好西班牙,他们拥有了整整一代非常年轻的球员,他们看起来都像孩子一样。但那些能走等更远的球队总是那么几支,因为他们有着最好的球员。
    
    “我也期待着有一些惊喜发生,我希望这是一届充满惊喜的世界杯,也希望我的祖国喀麦隆(他们首先要获得正赛资格)或者卡塔尔能走得更远,他们(卡塔尔)做得很好,也把一切准备得很好。”他总结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埃尔切主帅弗兰-埃斯克里瓦下课
2 皇马5000万球星爆发 全场最高分
3 哈维首秀开门红!德佩点射致胜
4 新梅西亮相诺坎普 哈维钦点17岁超新星
5 西媒:贝尔方面认为不应因受伤被责备
6 德托马斯谈战巴萨:一切皆有可能
7 前皇马巴萨队长合体!拉莫斯首次与梅西合练
8 胡安弗兰:16年欧冠决赛克拉滕伯格一错再错
9 世预赛南美射手榜:莫雷诺9球居首
10 巴塞罗那德比中最好的射手将是德托马斯
11 父亲谈巴萨有意多库的传闻:我认为巴萨
12 中超又一大牌外援要逃离,效力4年挣走3个亿
13 变天!皇马将组建4亿三叉戟,姆巴佩接班C罗
14 曼联后悔了吗?昔日低价放走的欧洲顶级射手
15 阿尔维斯:登贝莱需要意识到在为巴萨效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黄潜8-0狂胜
 
亚特兰大4-0威尼斯01日
格拉纳达7-0拉古纳01日
阿拉维斯3-0乌纳米01日
曼城2-1西汉姆29日
 
尤文2-0升班马
 
莱斯特4-2沃特福德29日
米兰1-3萨索洛29日
博洛尼亚1-0斯佩齐亚29日
罗马1-0都灵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