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穆里尼奥!大胆换上18岁小将吉安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3:45,意甲第13轮的一场比赛展开争夺,罗马做客挑战热那亚。罗马前12轮联赛只取得6胜1平5负的成绩。穆里尼奥经历了赛季开始时的蜜月阶段后,在第4轮开始就不断遭遇困难。罗马糟糕的防守让球队一次又一次付出惨重的代价。最近两轮比赛罗马都输了,先是在主场以1-2输给AC米兰,随后在客场以2-3输给威尼斯。虽然在这些比赛罗马的射门数很高,但射门质量却不高,而防线总是挖下大坑。这一次罗马对阵的是排名下游的热那亚,这是罗马找回赢球节奏的好机会。
    
    本场比赛穆里尼奥排出3142阵型。帕特里西奥担任首发门将。罗热-伊巴涅斯、库穆布拉和詹卢卡-曼奇尼搭档3后卫。韦勒图单后腰。沙拉维、姆希塔良、洛伦佐-佩莱格里尼和卡尔斯多普组成4中场。亚伯拉罕和肖穆罗多夫双前锋顶在最前面。卡莱斯-佩雷斯、马约拉尔和扎尼奥洛坐在替补席。
    
    比赛开始后就进入罗马的节奏,姆希塔良早早打进1球,但却因为亚伯拉罕手球被判无效。之后罗马的射门就一直不在状态,总是无法射正。其中肖穆罗多夫获得的机会极好,只可惜他踢飞了。半场结束比分依然是0-0!罗马上半场控球率高达61%,7次射门只有1次射正,没能进球。而热那亚上半场只有可怜的1次射门,也没能打进。
    
    下半场依然是罗马牢牢掌控比赛主动权,热那亚把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防守上面。姆希塔良多次获得射门机会,但不是踢高就是踢偏。看到这样的场面,场边的穆里尼奥心急如焚,他在第75分钟进行第1次换人调整,他大胆用只有18岁的小将吉安,换下屡失良机的肖穆罗多夫。结果这个换人让奇迹诞生。吉安先是低射破门,随后轰入世界波,用梅开二度回报了穆里尼奥的信任,罗马球员狂欢。真是神奇的穆里尼奥。最终的比分定格为2-0,罗马全取3分。
    
    本场比赛罗马疯狂射门19次才取得2粒进球。而替补上场的吉安得到全场最高的8.2分,他3次射门2次射正,进了2球,效率太高了。吉安一战成名,他是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中单场打进至少2球的最年轻球员,他还是意甲进入3分制以来,代表罗马在联赛中单场进2球的最年轻球员。在赛后吉安大赞穆里尼奥是一位伟大的教练,帮助他每天都在提升自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桑切斯的受伤让国米失去高水平替补
2 意媒:纽卡准备19万镑周薪签维特塞尔
3 AC米兰输球!伊布创纪录难救主
4 离队在即!AC米兰主力走人已成定局
5 布冯发推感慨时光流逝:26载光阴已过去
6 穆里尼奥办公室挂欧联夺冠照片
7 布冯伊布证明了努力工作和自律的重要性
8 恭喜皇马!曝7场0球前锋结束摆烂
9 德转评21世纪以来尤文图斯最佳阵
10 都体:米兰国米紫百合均有意引进贝洛蒂
11 马尔基西奥:赢得欧洲杯掩盖了问题
12 踢球者:聚勒被推荐给纽卡,托利索被推荐给热刺
13 斯基拉:国米提供550万欧年薪,B罗要求700万
14 米兰晒卡卡欧冠十佳球,卡卡转发:我心属米兰
15 奥纳纳经纪人下月将来意大利同国米谈判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黄潜8-0狂胜
 
亚特兰大4-0威尼斯01日
格拉纳达7-0拉古纳01日
阿拉维斯3-0乌纳米01日
曼城2-1西汉姆29日
 
尤文2-0升班马
 
莱斯特4-2沃特福德29日
米兰1-3萨索洛29日
博洛尼亚1-0斯佩齐亚29日
罗马1-0都灵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