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输球!伊布创纪录难救主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1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意甲联赛第13轮比赛展开争夺,在本轮AC米兰队在客场作战,他们的对手是佛罗伦萨队。经过了90分钟比赛的激战,AC米兰以3-4的比分输给了对手。本场比赛遭遇失利之后,AC米兰本赛季的联赛不败战绩被终结,目前在五大联赛之中,只有那不勒斯一支球队仍保持不败。
    
    本场AC米兰队排出了4-2-3-1阵型。门将是1号塔塔鲁萨努,后场四人分别有19号特奥、46号加比亚、24号克亚尔以及20号卡卢卢,双后腰分别是79号凯西和8号托纳利,前场三人有17号莱奥、10号迪亚斯和56号萨勒马克尔斯,顶在最前边的是11号伊布。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伊布为AC米兰打入一球,但是因为越位在先,进球被吹无效。第15分钟佛罗伦萨队取得领先,AC米兰门将塔塔鲁萨努脱手失误,对方球员邓肯抓住机会破门。第31分钟莱奥在禁区内推射,皮球稍稍偏出。上半场比赛补时阶段,萨波纳拉远射破门,佛罗伦萨队在上半场取得了2球领先优势。
    
    第60分钟弗拉霍维奇晃开门将射门得手,佛罗伦萨队3球领先AC米兰。第62分钟伊布前场完成抢断后破门,AC米兰队追回一球。第67分钟伊布梅开二度为AC米兰再入一球,场上比分变成了2-3。伊布以40岁48天的年龄,成为了意甲历史上最年长的梅开二度球员。第85分钟弗拉霍维奇梅开二度,佛罗伦萨队将比分改写为4-2。补时阶段韦努蒂打入乌龙球,比分变成3-4。
    
    最终经过了90分钟比赛的激战,佛罗伦萨队在主场4-3战胜了AC米兰队。本场比赛输球之后,AC米兰遭遇了本赛季的首场失利。随着AC米兰遭遇赛季首败,本赛季五大联赛不败球队仅剩下那不勒斯一支,在本轮那不勒斯将会面对的是意甲另一支劲旅国际米兰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离队在即!AC米兰主力走人已成定局
2 布冯发推感慨时光流逝:26载光阴已过去
3 穆里尼奥办公室挂欧联夺冠照片
4 布冯伊布证明了努力工作和自律的重要性
5 恭喜皇马!曝7场0球前锋结束摆烂
6 德转评21世纪以来尤文图斯最佳阵
7 都体:米兰国米紫百合均有意引进贝洛蒂
8 马尔基西奥:赢得欧洲杯掩盖了问题
9 踢球者:聚勒被推荐给纽卡,托利索被推荐给热刺
10 斯基拉:国米提供550万欧年薪,B罗要求700万
11 米兰晒卡卡欧冠十佳球,卡卡转发:我心属米兰
12 奥纳纳经纪人下月将来意大利同国米谈判
13 法媒:米兰已正式求购里尔中场桑谢斯
14 斯基拉:国米将续约迪马尔科至2026年
15 意媒:佩里西奇没有拒绝国米的续约报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1-1切尔西
 
博洛尼亚1-0斯佩齐亚29日
罗马1-0都灵29日
那不勒斯4-0拉齐奥29日
法兰克福2-1柏林联合29日
 
皇马2-1塞维
 
勒沃库森3-1莱比锡29日
水晶宫1:2阿斯顿维拉28日
国米2-0威尼斯28日
尤文0-1亚特兰大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