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队在即!AC米兰主力走人已成定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0日 09: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对于众多AC米兰的球迷来说,本赛季无疑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个赛季。球队在意甲联赛中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从技战术层面来说,AC米兰独树一帜的战术风格极具观赏性,在伊布拉希莫维奇等球员的带动下,全队的精神气质也有了明显的提升,这让他们在面临困境时有足够的信心去逆转局面。不论从哪个角度去看,皮奥利和他的球员们都很有希望在本赛季结束后给球迷们带来一个足够大的惊喜。
    
    本赛季,伊布曾经长时间因为伤病问题无法登场比赛,外界一度认为他本赛季很可能将在球队的看台上度过,毕竟他已经40岁,或许本赛季将成为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由于AC米兰在与伊布续约时为他提供了700万欧元的年薪,这也是队内的顶薪,因此当时在外界看来,AC米兰的这桩续约似乎并不明智。然而,从伤病中恢复过来的伊布很快就用出色的发挥回击了这些质疑。伤愈复出后,伊布共在意甲联赛中首发出场3次,贡献了2个进球和1次助攻,是同期队内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而在国家队比赛中,伊布的表现也足够有说服力,他仍然在向着自己最后一次的世界杯之旅而努力。
    
    除了在场上出色的终结能力之外,伊布在球队战术体系中的作用依旧很重要。这在AC米兰的比赛中体现得相当明显。当伊布出现在场上时,由于他出色的牵制作用,球队的进攻明显更加有层次。两名边锋、一名前腰,甚至包括后腰球员都会因此在进攻端获得更多的空间,这让球队的进攻更加流畅,也更有效率。对于40岁的伊布来说,本赛季还能有这样的发挥也证明了他的身体状态完全可以支撑他继续驰骋在绿茵场上。在这种情况下,AC米兰方面也希望将伊布尽可能长时间地留在队内。据米兰体育报称,AC米兰已经着手考虑与伊布的续约事宜。马尔蒂尼有意跟伊布续约2个赛季。不过考虑到伊布的年龄,AC米兰并不会直接与伊布签下2年的合同,而是像本赛季一样,每年签一次,每次签一年。可以预见的是,伊布将会接受一定幅度的降薪。不过,在40岁的年龄仍能得到AC米兰如此高的认可,这对伊布无疑是一份极大的肯定。
    
    在AC米兰队内,还有一名球员不得不提,他就是比伊布年轻了16岁的凯西。其实,客观来说,相对于伊布这样的老将,正处在职业生涯巅峰期的凯西,对于球队显然更加重要。本赛季,凯西的状态虽然有了一定程度的下滑,但他依然在队内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本赛季,凯西在攻防两端的发挥都可圈可点,在进攻端,他场均可以送出1次关键传球,有1.4次成功过人,此外,91%的传球成功率是全队最高的。在防守端,他场均有1.4次抢断、1次拦截以及1次解围,还有场均5.2次夺回球权,这些数据全部在队内排在前五位。可以说,凯西在场上的表现完全可以匹配他5500万欧元的身价。
    
    然而,凯西对这支球队的归属感却并不太理想。他与球队的续约谈判已经持续了一年有余,在此期间,马尔蒂尼可谓苦口婆心地劝说他续约留队,但他却将自己的薪水要求一再提高,直至提高到AC米兰完全无法承受的税后900万欧元。或许,这就是凯西一直以来奉行的策略,在确定AC米兰肯定无法达到自己薪水要求的情况下,他通过不断提高要价,来让AC米兰自行放弃。据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称,在AC米兰退无可退,且凯西态度坚决的情况下,凯西的离队基本上已经成为定局。据悉,凯西最早将在冬歇期转会,虽然这样不至于让AC米兰在转会费上颗粒无收,但球队也只能获得一笔象征性的费用,与凯西的身价肯定相差很远。
    
    此外,在同城对手国际米兰方面,他们在与主力后腰布罗佐维奇的续约中也面临着与AC米兰类似的情况。在布罗佐维奇同样有可能在冬季转会窗口离开球队的情况下,国际米兰也需要在后腰位置上寻找一名合格的替代者。据踢球者称,拜仁后腰托利索的经纪人代表他的球员向国际米兰方面进行了自荐。本赛季,这名27岁的法国国脚在联赛中出场了4次,其中3次都是替补登场。在难以获得足够机会的情况下,离队也被他提上了日程。在转会市场上,托利索的身价为1500万欧元,不过他的合同将在本赛季后到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布冯发推感慨时光流逝:26载光阴已过去
2 穆里尼奥办公室挂欧联夺冠照片
3 布冯伊布证明了努力工作和自律的重要性
4 恭喜皇马!曝7场0球前锋结束摆烂
5 德转评21世纪以来尤文图斯最佳阵
6 都体:米兰国米紫百合均有意引进贝洛蒂
7 马尔基西奥:赢得欧洲杯掩盖了问题
8 踢球者:聚勒被推荐给纽卡,托利索被推荐给热刺
9 斯基拉:国米提供550万欧年薪,B罗要求700万
10 米兰晒卡卡欧冠十佳球,卡卡转发:我心属米兰
11 奥纳纳经纪人下月将来意大利同国米谈判
12 法媒:米兰已正式求购里尔中场桑谢斯
13 斯基拉:国米将续约迪马尔科至2026年
14 意媒:佩里西奇没有拒绝国米的续约报价
15 尤文冬窗签下琼阿梅尼几率接近0%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2-0纽卡斯尔
 
水晶宫1:2阿斯顿维拉28日
国米2-0威尼斯28日
尤文0-1亚特兰大28日
马洛卡0-0赫塔费28日
 
利物浦4-0南安普顿
 
巴萨3-1黄潜28日
拜仁1-0比勒菲尔德28日
多特3-1狼堡28日
菲尔特3-6霍芬海姆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