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密码?头号詹黑改喷库里:垃圾时间刷数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7日,Skip作为公认的头号詹黑,他依靠十几年如一日对于詹姆斯的狂喷立足评论界,如今则是开启该喷库里模式。在勇士大胜篮网一战的比赛过程中,他连续更新多条社媒黑库里,尤其是嘲笑库里末节登场是垃圾时间刷数据,还嘲笑库里没有FMVP奖杯。
    
    
    当勇士最多领先篮网28分,且最终净胜篮网18分,并且迫使篮网提前9分钟放弃比赛,无疑勇士的赢球令人惊艳。库里仅仅只打了29分钟,就命中9记三分狂轰37+7+5的数据,无疑也是诠释了高效。
    
    奈何,头号詹黑Skip并没有放过黑库里的机会,他除了批评杜兰特之外,更是将黑库里进行到底。
    
    Skip先是表示,“没有杜兰特,斯蒂芬(库里)不可能赢得他生涯最近两次总冠军。”
    
    
    随后Skip抨击了库里疯狂投射三分,认为库里只是常规赛厉害,而季后赛库里会拉胯,而他的论据自然是2016年的总决赛,“看看库里季后赛的表现,看看他多少次曾经在季后赛关键时刻隐身。从2016年总决赛G5战开始,他就开始拉跨表现,从而帮助詹姆斯和欧文在G5战和G7战疯狂肆虐。”
    
    Skip也是没忘记挖苦库里职业生涯没有总决赛MVP奖杯,毕竟库里已经3次率领勇士夺冠,但2015年伊戈达拉抢走FMVP,2017年与2018年则是杜兰特实现2连庄FMVP。
    
    
    至于末节库里上场再中3记三分收割比赛,Skip则是认为库里是在垃圾时间刷数据,“为什么领先这么多分,库里还要上场?杜兰特和哈登都在板凳席坐着,他上来就是为了刷数据?”
    
    毫无疑问,Skip的疯狂开黑赚足了流量,无疑他疯狂黑詹姆斯与库里,均是让他找到了流量密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NBA“春晚”三节就打花!是篮网不争气
2 帕金斯:篮网还想夺冠的话 就赶紧给欧文打电话
3 火气太大了!NBA7天爆发4场冲突
4 火箭榜眼秀正负值-197联盟倒数第一
5 篮网公布最新伤情!哈里斯伤停6人缺战勇士
6 西部卫冕冠军本季仍有超强竞争力!
7 乔丹霸气回击皮蓬挑衅言论
8 NBA官宣重罚!森林狼因违规被罚25万美元
9 官宣!亨特右手腕受伤将手术缺席至少8周
10 欧文晒图发人深思!获得伊戈达拉盛赞
11 状元中锋唐斯正式申请交易!三支球队加入争夺战
12 杜兰特库里同砍场均30+当选最佳
13 官方公布男篮16人集训名单:辽宁广东四将入选 赵睿重返国家队
14 唐斯29+7 拉塞尔22+7 浓眉22+8 森林狼逆转湖人终止6连败
15 库里总三分数历史第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热刺1-2慕拉
 
斯图加特2-1美因茨27日
毕尔巴鄂2-2格拉纳达27日
卡利亚里1-1萨勒尼塔纳27日
世预赛欧洲区抽签27日
 
罗马4-0柔亚
 
贝蒂斯2-0费伦茨瓦罗斯26日
摩纳哥2-1皇家社会26日
西汉姆2-0维也纳快速26日
莱斯特城3-1华沙军团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