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气太大了!NBA7天爆发4场冲突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6日,短短7天,NBA爆发了4场激烈冲突。不得不说,新赛季随着裁判对一些强对抗判罚的放松,比赛火药味越来越足了。
    
    11月9日,掘金跟热火的对决,掀起了本赛季火爆冲突的大幕。当时,约基奇被莫里斯故意犯规,掘金MVP情绪失控,直接顶翻莫里斯,后者倒地,颈部受伤,被换下场。裁判回看录像,也将他们双双驱逐。
    
    赛后联盟开出罚单,约基奇被禁赛一场,莫里斯被罚了5万,挑衅的巴特勒也被罚了3万美元。
    
    11月12日,步行者跟爵士的比赛,特纳和戈贝尔在场上上演了摔跤,特纳完成封盖之后,戈贝尔恼羞成怒,拽对手的裤子,将特纳放倒。米切尔和英格尔斯也卷入冲突,赛后,联盟再开罚单,戈贝尔罚款3.5万美元,特纳2.5万美元,英格尔斯3万美元,米切尔2万美元。
    
    11月14日,热火跟爵士的比赛,戈贝尔跟戴德蒙起了冲突,戈贝尔跟戴德蒙在篮下卡位时候发生了冲突,戈贝尔搂住对手,被戴德蒙一把推开,爵士中锋高举双手,示意对手就此打住。结果,裁判给了双方各一个技术犯规。
    
    11月16日,掘金跟独行侠对决,贾玛考-格林和尼利基纳抢篮板时发生了冲突。尼利基纳直接夹住格林的胳膊,格林当下就怒了,甩开对手直接把独行侠后卫撂倒在地。芬尼-史密斯为队友出头,怒推格林,双方的球员很快聚集在一起,裁判回看录像,吹了史密斯和格林一人一个技术犯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火箭榜眼秀正负值-197联盟倒数第一
2 篮网公布最新伤情!哈里斯伤停6人缺战勇士
3 西部卫冕冠军本季仍有超强竞争力!
4 乔丹霸气回击皮蓬挑衅言论
5 NBA官宣重罚!森林狼因违规被罚25万美元
6 官宣!亨特右手腕受伤将手术缺席至少8周
7 欧文晒图发人深思!获得伊戈达拉盛赞
8 状元中锋唐斯正式申请交易!三支球队加入争夺战
9 杜兰特库里同砍场均30+当选最佳
10 官方公布男篮16人集训名单:辽宁广东四将入选 赵睿重返国家队
11 唐斯29+7 拉塞尔22+7 浓眉22+8 森林狼逆转湖人终止6连败
12 库里总三分数历史第一
13 爵士&步行者冲突:戈贝尔&特纳&英格尔斯&米切尔共计被罚11万美元
14 三节17+11+11!哈登斩获个人本赛季第3个三双
15 名记:克莱最快可能12月21日或12月24日即可复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这号码穿上瘾了
 
想发个福利25日
第五周最佳镜头25日
独行侠第五周25日
詹姆斯禁赛一场25日
 
多齐尔左膝韧带撕裂
 
唐斯this is for you25日
五年前的今天25日
最新一期新秀榜25日
像素越渣球技越佳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