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榜眼秀正负值-197联盟倒数第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赛季的火箭队真的非常令球迷们失望,他们虽然处在重建之中,但是完全没有让人感觉到有任何希望,在比赛中没有任何战术素养。看上去也并没有像是完全将球队交给新秀去锻炼,但是球队还让沃尔这样的老将休战,这也体现出了火箭队的矛盾。至少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并没有看到火箭队在重建中的进步!
    
    而火箭队中的榜眼秀杰伦·格林在本赛季中的发挥真的是灾难性的,本赛季的杰伦·格林场均上场31.9分钟,能够得到13.9分3.4篮板2.6助攻的数据,如果只看数据的话,作为第一个赛季其实还是说得过去的,但是本赛季他的效率极低,本赛季投篮命中率只有36%,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27.4%,而且每一场比赛还出现3.1次失误,这样的发挥确实是非常不尽如人意!
    
    不仅仅是场均数据,在面对灰熊队的比赛中,杰伦·格林正负值为-37,而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杰伦·格林的正负值为-197,位列全联盟倒数第一。也就是说在杰伦·格林登场的时间里,火箭队一共输掉了接近200分,这是非常夸张的一项数据!
    
    杰伦格林这名球员的确是有天赋,他几乎每一场比赛都能够贡献出一个不错的扣篮,并且在与湖人队的比赛中,末节关键时刻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险些帮助球队逆转比赛。这些都是非常好的地方,但是在NBA这个联盟中,只有天赋是走不远的。他在场上很多时候都不能自己创造得分机会,经常利用高难度的三分球完成得分,这样的命中率一定不会高。而且在比赛中,他突到内线之后根本不知道如何终结进攻,想要向外传球还没有足够的能力,这就导致他每一场比赛都会出现不少的失误!
    
    可以说杰伦格林这名球员天赋异禀,但是想要兑现天赋真的还是需要自己去努力,对于他来讲,成为一名合格的NBA球员可能只是时间问题,但是如果想要成为球星,真的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篮网公布最新伤情!哈里斯伤停6人缺战勇士
2 西部卫冕冠军本季仍有超强竞争力!
3 乔丹霸气回击皮蓬挑衅言论
4 NBA官宣重罚!森林狼因违规被罚25万美元
5 官宣!亨特右手腕受伤将手术缺席至少8周
6 欧文晒图发人深思!获得伊戈达拉盛赞
7 状元中锋唐斯正式申请交易!三支球队加入争夺战
8 杜兰特库里同砍场均30+当选最佳
9 官方公布男篮16人集训名单:辽宁广东四将入选 赵睿重返国家队
10 唐斯29+7 拉塞尔22+7 浓眉22+8 森林狼逆转湖人终止6连败
11 库里总三分数历史第一
12 爵士&步行者冲突:戈贝尔&特纳&英格尔斯&米切尔共计被罚11万美元
13 三节17+11+11!哈登斩获个人本赛季第3个三双
14 名记:克莱最快可能12月21日或12月24日即可复出
15 老大风采!库里爆射50分7板10助3断1帽Carry致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这号码穿上瘾了
 
想发个福利25日
第五周最佳镜头25日
独行侠第五周25日
詹姆斯禁赛一场25日
 
多齐尔左膝韧带撕裂
 
唐斯this is for you25日
五年前的今天25日
最新一期新秀榜25日
像素越渣球技越佳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