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公布最新伤情!哈里斯伤停6人缺战勇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6日,NBA官方宣布,杜兰特当选上周东部周最佳球员,库里当选上周西部周最佳球员,两人将在明天(11月17日)迎来面对面的交锋。篮网已经公布了这场比赛的伤病名单,他们将有6名球员无缘出战勇士。
    
    标注缺阵(OUT)状态的6人是克拉克斯顿(非新冠疾病)、杜克(参加G联赛)、爱德华兹(参加G联赛)、哈里斯(左踝扭伤)、米尔萨普(个人原因)和欧文。杜兰特没有出现在名单上,也说明他的肩伤无碍。
    
    其中,哈里斯的缺阵最令人担忧。篮网的上一场比赛,哈里斯在上半场就扭到脚踝,他想继续打球,但纳什第一时间将他换下。现在来看,哈里斯的伤势不轻,他已经确定无缘对勇士的比赛。哈里斯不能打,也意味着篮网要更换首发阵容,他们很可能延续上一场比赛下半场的策略,用米尔斯来顶替哈里斯的位置。
    
    米尔斯在上场比赛中手感火热, 一人轰下29分,还投中了9记三分球,打破了篮网队史的替补三分纪录。29分,也是米尔斯加盟篮网以来的单场最高分。面对进攻和防守同样出色的勇士,米尔斯和哈登组成的后场面临考验。
    
    当然,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还在于库里和杜兰特的MVP对决。他们曾在勇士当过队友,两人都当选过常规赛MVP,也都是这个赛季MVP的大热门,还同时当选了上周的周最佳球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西部卫冕冠军本季仍有超强竞争力!
2 乔丹霸气回击皮蓬挑衅言论
3 NBA官宣重罚!森林狼因违规被罚25万美元
4 官宣!亨特右手腕受伤将手术缺席至少8周
5 欧文晒图发人深思!获得伊戈达拉盛赞
6 状元中锋唐斯正式申请交易!三支球队加入争夺战
7 杜兰特库里同砍场均30+当选最佳
8 官方公布男篮16人集训名单:辽宁广东四将入选 赵睿重返国家队
9 唐斯29+7 拉塞尔22+7 浓眉22+8 森林狼逆转湖人终止6连败
10 库里总三分数历史第一
11 爵士&步行者冲突:戈贝尔&特纳&英格尔斯&米切尔共计被罚11万美元
12 三节17+11+11!哈登斩获个人本赛季第3个三双
13 名记:克莱最快可能12月21日或12月24日即可复出
14 老大风采!库里爆射50分7板10助3断1帽Carry致胜!
15 NBA官宣周最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这号码穿上瘾了
 
想发个福利25日
第五周最佳镜头25日
独行侠第五周25日
詹姆斯禁赛一场25日
 
多齐尔左膝韧带撕裂
 
唐斯this is for you25日
五年前的今天25日
最新一期新秀榜25日
像素越渣球技越佳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