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霸气回击皮蓬挑衅言论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曾经的公牛名宿皮蓬在近几年就像是变了一个人,或许是受到的打击太大,伴随着娇妻拉尔萨外遇离婚和大儿子去世,皮蓬的形象也变得污头垢面,更是不断在社交媒体上大放厥词,拿詹姆斯杜兰特开涮,近段时间更是不断的碰瓷老队友乔丹。
    
    曾经的公牛名宿皮蓬在近几年就像是变了一个人,或许是受到的打击太大,伴随着娇妻拉尔萨外遇离婚和大儿子去世,皮蓬的形象也变得污头垢面,更是不断在社交媒体上大放厥词,拿詹姆斯杜兰特开涮,近段时间更是不断的碰瓷老队友乔丹。皮蓬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乔丹拍最后一舞的纪录片就是像这个时代的球迷表述他比詹姆斯更加出色,害怕新球迷会把詹姆斯和他放到一样的位置,纪录片把他塑造成了一个无所不能的英雄和神一样的人物,队友都成为了他的背景和一笔带过的人物,纪录片的收入也全归他所有,队友们都没有分到一毛钱。
    
    此话一出就瞬间引发了巨大的争议,这俩人可是被誉为NBA历史上最优秀的二人组之一,携手拿下六个总冠军奖杯,不成想在退役多年后是这样的一个局面。之后才发现皮蓬真正的目的原来是为了卖自己的自传,在他这本自传书中,可是把老队友乔丹给黑了一个遍,讽刺他阻挠了球队的正常运转,嘲笑他抢别人的数据,自认为个人的能力绝对不在乔丹之下。总而言之就是各种各样的酸和嫉妒,乔丹此前并没有对他进行回应,毕竟这也是自己的老队友,他这个身份要是真的去亲自回应,搞不好还会让别人看笑话,奈何皮蓬越来越上头,嘴巴没有一个把门的,说起乔丹没完没了,毕竟这其中的流量太大。
    
    眼看着皮蓬说各种各样的话,乔丹这边也开始坐不住了,时间给他了,脸面也给他了,再这样下去就不是乔丹的错了。乔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正式回应了皮蓬的言论,直言皮蓬一生都想证明他比自己更优秀,即便他现在处境这么糟糕,也不愿意和我沟通与合作,不清楚他的书是否能获得1000万的利润,如果他开口,只要给我提供一个想法,哪怕他是胡编乱造,我也会给他一个亿美元,当然我不会介意她说什么,希望他一切顺利。不得不说,乔丹之所以在退役后也能如此成功是有原因的,这说话的艺术简直是太强大,没有一句骂人或者是羞辱的话,却把皮蓬最扎心的事实诠释的淋里尽致。
    
    当年在赛场上乔丹是老大,自己刚签了年薪几百万的长约,转眼碰上工资帽暴涨,乔丹拿着几千万的工资,退役后,乔丹更是幸福美满,事业有成,只能说皮蓬被嫉妒蒙蔽了双眼。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NBA官宣重罚!森林狼因违规被罚25万美元
2 官宣!亨特右手腕受伤将手术缺席至少8周
3 欧文晒图发人深思!获得伊戈达拉盛赞
4 状元中锋唐斯正式申请交易!三支球队加入争夺战
5 杜兰特库里同砍场均30+当选最佳
6 官方公布男篮16人集训名单:辽宁广东四将入选 赵睿重返国家队
7 唐斯29+7 拉塞尔22+7 浓眉22+8 森林狼逆转湖人终止6连败
8 库里总三分数历史第一
9 爵士&步行者冲突:戈贝尔&特纳&英格尔斯&米切尔共计被罚11万美元
10 三节17+11+11!哈登斩获个人本赛季第3个三双
11 名记:克莱最快可能12月21日或12月24日即可复出
12 老大风采!库里爆射50分7板10助3断1帽Carry致胜!
13 NBA官宣周最佳
14 恩比德新冠检测阳性
15 第四节单节16分接管!哈登状态回暖轰下28分10板8助准三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这号码穿上瘾了
 
想发个福利25日
第五周最佳镜头25日
独行侠第五周25日
詹姆斯禁赛一场25日
 
多齐尔左膝韧带撕裂
 
唐斯this is for you25日
五年前的今天25日
最新一期新秀榜25日
像素越渣球技越佳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