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之后 又1支欧洲冠军无缘直接晋级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6日03:45,2022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C组末轮,意大利客场挑战北爱尔兰。最终,两队互交白卷,0-0闷平,意大利无缘直接晋级世界杯。
    
    前7轮战罢,意大利和瑞士同为4胜3平积15分,前者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名第1。根据规则,欧洲区小组第1将直接晋级世界杯,小组第2要继续参加附加赛。因此,即使是在今年勇夺欧洲杯冠军的意大利,依然是不能懈怠,必须全力争胜。
    
    两队首回合交锋,意大利2-0取胜;但回到北爱尔兰的主场,曼奇尼的球队面对一支无欲无求的欧洲弱旅,比赛形势却变得异常胶着。小基耶萨、因西涅和贝拉尔迪等一众锋线好手似乎都没有带射门靴,前10次射门尝试没有一脚在门框范围内。
    
    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不但要和北爱尔兰进行场上的争夺,还有和瑞士进行隔空较量。遗憾的是,蓝衣军团迟迟没能开花,瑞士却在下半场连入4球,最终4-0完胜保加利亚。如此一来,瑞士成功反超,拿到了欧洲区倒数第2张直接晋级卡塔尔世界杯的门票。
    
    比赛最后时刻,曼奇尼在场边焦急咆哮,但已经无济于事。
    
    继昨晚的葡萄牙被压哨绝杀失去直接晋级资格后,今晚的意大利也只能失望而归。2支欧洲杯冠军球队都要去接受魔鬼附加赛的历练了。上届世预赛,意大利同样参加了附加赛,可惜被瑞典淘汰,最终无缘世界杯。本届附加赛将更为残酷,所有对决都是一场定胜负,意大利只要一步迈出将就无缘世界杯。
    
    更令人绝望的是,在与瑞士的两场比赛,意大利中场大将若日尼奥分别射失一个点球。现在回头看,哪怕打进一个,意大利都不会沦落至此。可惜,足球世界里没有后悔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市长:米兰双雄的新球场会比尤文的更大
2 九支球队将产生四个附加赛席位,包括意大利、荷兰、英格兰等队
3 里皮:我认为金球奖应该颁给若日尼奥,他赢得了一切奖杯
4 世预赛-若日尼奥89分钟踢飞点球 意大利1-1瑞士仍居榜首
5 里皮:我的感觉是那不勒斯、米兰和国米会争夺本赛季的意甲冠军
6 罗马近期状态不佳,穆里尼奥被颁发金貘奖但拒绝领取
7 迪马济奥:米兰报价650万欧续约,而凯西要价接近900万欧
8 波黑官方:哲科大腿肌肉受伤正接受治疗
9 恰20点射劳塔罗失点托纳利造乌龙 AC米兰1-1国际米兰
10 夸德拉多替补补时绝杀 尤文1-0十人佛罗伦萨
11 意大利大名单:基耶萨、卡拉布里亚、巴雷拉在列
12 欧会杯-沙拉维破门争议点球未判 罗马2-2博德闪耀
13 欧冠-AC米兰1-1波尔图终结三连败 莱奥失良机
14 罗马官方回应种族歧视事件:还未掌握所有证据
15 亚特兰大vs曼联欧冠前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这号码穿上瘾了
 
唐斯this is for you25日
五年前的今天25日
最新一期新秀榜25日
像素越渣球技越佳25日
 
多齐尔左膝韧带撕裂
 
拜仁2-1基辅24日
巴萨0-0本菲卡24日
年轻人3-3亚特兰大24日
里尔1-0萨尔茨堡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