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宣重罚!森林狼因违规被罚25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6日,NBA官方公布一笔重大罚单,明尼苏达森林狼被联盟罚款25万美元,他们因违反联盟规定而被罚款,这与他们今年9月份在迈阿密举办训练活动有关。
    
    据名记shams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因违反联盟关于禁止球队在非当地安排或付费进行休赛期训练或集体试训的规定,森林狼被联盟罚款250000美元。
    
    根据报道,森林狼在9月初曾在迈阿密组织进行球队训练活动,当时仍为休赛期;当时在社交媒体上,有很多森林狼球员在迈阿密训练的画面以及合影。
    
    据espn名记沃纳罗斯基透露,森林狼老板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在佛罗里达州的豪宅里招待了50多位球队成员,森林狼老板让球队在迈阿密训练一周,唐斯和拉塞尔等人都来了,而且球队老板多次举办晚宴,球队为他们支付了所有的训练费用。
    
    截止到目前,森林狼队的战绩仅仅只有4胜8负,排在西部第12名,唐斯、拉塞尔和爱德华兹领军的森林狼又打出不好的赛季,如今他们的球队又被联盟重罚25万美元,对此名记表示对森林狼来说,9月不是一个好月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官宣!亨特右手腕受伤将手术缺席至少8周
2 欧文晒图发人深思!获得伊戈达拉盛赞
3 状元中锋唐斯正式申请交易!三支球队加入争夺战
4 杜兰特库里同砍场均30+当选最佳
5 官方公布男篮16人集训名单:辽宁广东四将入选 赵睿重返国家队
6 唐斯29+7 拉塞尔22+7 浓眉22+8 森林狼逆转湖人终止6连败
7 库里总三分数历史第一
8 爵士&步行者冲突:戈贝尔&特纳&英格尔斯&米切尔共计被罚11万美元
9 三节17+11+11!哈登斩获个人本赛季第3个三双
10 名记:克莱最快可能12月21日或12月24日即可复出
11 老大风采!库里爆射50分7板10助3断1帽Carry致胜!
12 NBA官宣周最佳
13 恩比德新冠检测阳性
14 第四节单节16分接管!哈登状态回暖轰下28分10板8助准三双
15 火箭不敌掘金遭遇7连败 联盟目前最长连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这号码穿上瘾了
 
唐斯this is for you25日
五年前的今天25日
最新一期新秀榜25日
像素越渣球技越佳25日
 
多齐尔左膝韧带撕裂
 
拜仁2-1基辅24日
巴萨0-0本菲卡24日
年轻人3-3亚特兰大24日
里尔1-0萨尔茨堡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