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亨特右手腕受伤将手术缺席至少8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5日,老鹰官方公布球队锋线大将亨特伤势,他由于右手腕受伤将于11月16日在洛杉矶进行手术,并且因为肌腱损伤预计缺席至少8周比赛,对于老鹰实力自然是不小的削弱。
    
    尽管老鹰借助特雷-杨狂轰8记三分,轰下42+8+10表现击败卫冕冠军雄鹿,但此前老鹰遭遇一波6连败。新赛季至今老鹰整体表现糟糕,他们目前只有5胜9负战绩,排在东部倒数第3名,仅优于魔术与活塞两支摆烂重建球队。
    
    亨特的受伤对于老鹰是巨大打击,在此前对阵勇士一战,亨特遭遇右手腕受伤,赛后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亨特遭遇肌腱损伤侵袭。老鹰官方宣布亨特将在11月16日,于洛杉矶接受手术,而他预计需要至少缺阵8周比赛。
    
    作为老鹰的锋线大将,在本赛季出场的11场比赛当中,亨特场均得到10.8分2.7篮板0.6助攻的数据,场均命中1.4记三分,外线三分准星达到39.5%接近4成。
    
    当亨特因伤缺阵至少两个月,老鹰需要其他球员站出来,去承担更多锋线的攻防任务,而特雷-杨能否率领球队逆袭,去冲击东部前八席位也是令人期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欧文晒图发人深思!获得伊戈达拉盛赞
2 状元中锋唐斯正式申请交易!三支球队加入争夺战
3 杜兰特库里同砍场均30+当选最佳
4 官方公布男篮16人集训名单:辽宁广东四将入选 赵睿重返国家队
5 唐斯29+7 拉塞尔22+7 浓眉22+8 森林狼逆转湖人终止6连败
6 库里总三分数历史第一
7 爵士&步行者冲突:戈贝尔&特纳&英格尔斯&米切尔共计被罚11万美元
8 三节17+11+11!哈登斩获个人本赛季第3个三双
9 名记:克莱最快可能12月21日或12月24日即可复出
10 老大风采!库里爆射50分7板10助3断1帽Carry致胜!
11 NBA官宣周最佳
12 恩比德新冠检测阳性
13 第四节单节16分接管!哈登状态回暖轰下28分10板8助准三双
14 火箭不敌掘金遭遇7连败 联盟目前最长连败
15 名记:76人因本西缺席昨日比赛对其罚款36万 并计划继续罚款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这号码穿上瘾了
 
唐斯this is for you25日
五年前的今天25日
最新一期新秀榜25日
像素越渣球技越佳25日
 
多齐尔左膝韧带撕裂
 
拜仁2-1基辅24日
巴萨0-0本菲卡24日
年轻人3-3亚特兰大24日
里尔1-0萨尔茨堡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