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晒图发人深思!获得伊戈达拉盛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此前,布鲁克林篮网队球员凯里-欧文再度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并发文表示:“看到他人犯错是一件多么容易的事情,可是看到自身的错误却很难。道不在天空之上,而在我们自己的内心之中。”从欧文的社交媒体我们不难看出,如今的他,似乎已经不像是一位篮球运动员了,更像是一位坐而论道的大师,经常把自己的心路历程分享给自己的粉丝们,可是对于篮球却只字不提。然而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挣扎之后,目前慢热的篮网队已经逐渐找回了赢球的感觉,那么,这支篮网队还真的需要凯里-欧文吗?
    
    日前,勇士队老将伊戈达拉的一番言论也是在社交媒体之上引发了球迷们的热议,饱经风霜的伊戈达拉认为,在现役联盟之中,欧文是除了库里之外第二优秀的控球后卫,当然,如果有人说保罗是第二好的控卫,伊戈达拉也表示自己不会抬杠。他认为,欧文如今的篮球造诣早就已经超过了他的主教练史蒂夫-纳什,并且能够排名在NBA历史巨星榜的前二十位。2016年,伊戈达拉曾经在总决赛G7的比赛之中亲眼看到欧文绝杀了自己所在的勇士队,因此,在他的心目之中,欧文的历史地位甚至已经超过了许多“上古神兽”。
    
    迄今为止,欧文似乎依旧没有想要回归的迹象,而他的两位巨星队友杜兰特和哈登似乎已经逐渐对欧文失去了耐心,之前,杜兰特曾经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虽然他们非常渴望欧文能够回到球队,不过眼下,他们已经做好了欧文不会回归的准备,目前,篮网队依旧能够在哈登和杜兰特二人的率领之下,以10胜4负的成绩高居东部第二。伴随着哈登状态的逐渐回暖,如今篮网队在进攻端的效率也大大增高了,而凯文-杜兰特更是能够交出一份29.4分8.4个篮板以及5.2次助攻的华丽数据。
    
    15日晚些时刻,欧文再度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晒出了两张引人深思的图片,分别是《西斯廷圣母》和《最后的晚餐》,其中,这张《最后的晚餐》也是引发了网友们的无尽遐想,不少美国网友纷纷猜测,这似乎已经成为了欧文即将离队的“讯号”了。可是以目前的形势来看,在NBA联盟之中没有一支球队愿意接纳不打球的欧文。
    
    据美国体育媒体报道声称,如今大部分NBA球队的高管都对欧文抱有着“敬而远之”的态度,他们认为欧文的这种行为完全是一种“不敬业”的行为,甚至没有一位教练愿意和欧文打交道,而这些所谓的变量也让欧文的未来充满着无限的可能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官宣!亨特右手腕受伤将手术缺席至少8周
2 状元中锋唐斯正式申请交易!三支球队加入争夺战
3 杜兰特库里同砍场均30+当选最佳
4 官方公布男篮16人集训名单:辽宁广东四将入选 赵睿重返国家队
5 唐斯29+7 拉塞尔22+7 浓眉22+8 森林狼逆转湖人终止6连败
6 库里总三分数历史第一
7 爵士&步行者冲突:戈贝尔&特纳&英格尔斯&米切尔共计被罚11万美元
8 三节17+11+11!哈登斩获个人本赛季第3个三双
9 名记:克莱最快可能12月21日或12月24日即可复出
10 老大风采!库里爆射50分7板10助3断1帽Carry致胜!
11 NBA官宣周最佳
12 恩比德新冠检测阳性
13 第四节单节16分接管!哈登状态回暖轰下28分10板8助准三双
14 火箭不敌掘金遭遇7连败 联盟目前最长连败
15 名记:76人因本西缺席昨日比赛对其罚款36万 并计划继续罚款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这号码穿上瘾了
 
唐斯this is for you25日
五年前的今天25日
最新一期新秀榜25日
像素越渣球技越佳25日
 
多齐尔左膝韧带撕裂
 
拜仁2-1基辅24日
巴萨0-0本菲卡24日
年轻人3-3亚特兰大24日
里尔1-0萨尔茨堡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