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中锋唐斯正式申请交易!三支球队加入争夺战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森林狼本赛季已经进行了12场比赛,但战绩只有4胜8负。森林狼队有两名状元和1名榜眼,但球队的战绩仍然无法得到一个质的提升。状元爱德华兹打球非常独,球队内部也慢慢出现了一些矛盾。比如在森林狼对阵快船队的一个回合中,爱德华兹持球后,作为中锋的唐斯直接退回后场防守,不选择去篮下抢板。随后,爱德华兹投篮不中,快船队直接抢到篮板。可以说狼队的内部没有什么纪律性,这也是他们战绩如此糟糕的原因。有媒体爆料,唐斯将会申请交易(真实性未知),媒体指出,唐斯想像戴维斯那样去一支可以争冠的球队,完成他的夺冠梦想。
    
    媒体爆料,有三支球队会加入唐斯的争夺战,分别是勇士队、篮网队和开拓者队。
    
    对于勇士队来说,球队战绩排在联盟第一,但未来仍然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汤普森复出后状态未知。勇士队若交易得到唐斯,完全有机会冲冠。相比较年轻的怀斯曼,成熟的唐斯无疑是球队的更好选择。此外,勇士队还有库明加等多名顺位靠前的新秀,勇士队完全有筹码报价唐斯。唐斯三分精准,非常符合勇士队的打法。
    
    对于篮网队来说,欧文目前不打疫苗,球队若是能用他补强,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篮网队内线实力仍待提升,有了哈登的助攻,唐斯可以在内线打得更加轻松。此外,唐斯也能投三分,他能为杜兰特哈登突破拉开空间。不过,森林狼队是否愿意接手欧文,这是个未知数。
    
    对于开拓者来说,球队近几年一直没有希望夺冠。事实证明,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的组合不具有夺冠的实力。今年休赛期,开拓者队仅仅引进了拉里-南斯,这对球队的实力并没有质的提升。目前,开拓者队战绩很糟糕。如果开拓者队不做一笔大交易,那么球队很难在季后赛走得更远。媒体指出,开拓者可以用努尔基奇和鲍威尔换唐斯,如果森林狼队不满意筹码,那么开拓者队可以送上首轮选秀权。
    
    那么,湖人队会有机会吗?在小加索尔离开球队之后,湖人队内线缺少另一名可以拉开空间的中锋。目前,戴维斯压力很大,由于球队没有其他拉开空间的内线,戴维斯场均上场时间达到了35分钟+。不过,湖人队已经没有可以交易得到唐斯的筹码。除非湖人队愿意送出戴维斯,否则森林狼队很难同意湖人队的交易请求。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杜兰特库里同砍场均30+当选最佳
2 官方公布男篮16人集训名单:辽宁广东四将入选 赵睿重返国家队
3 唐斯29+7 拉塞尔22+7 浓眉22+8 森林狼逆转湖人终止6连败
4 库里总三分数历史第一
5 爵士&步行者冲突:戈贝尔&特纳&英格尔斯&米切尔共计被罚11万美元
6 三节17+11+11!哈登斩获个人本赛季第3个三双
7 名记:克莱最快可能12月21日或12月24日即可复出
8 老大风采!库里爆射50分7板10助3断1帽Carry致胜!
9 NBA官宣周最佳
10 恩比德新冠检测阳性
11 第四节单节16分接管!哈登状态回暖轰下28分10板8助准三双
12 火箭不敌掘金遭遇7连败 联盟目前最长连败
13 名记:76人因本西缺席昨日比赛对其罚款36万 并计划继续罚款
14 官方MVP榜:杜兰特登榜首
15 Shams:詹姆斯因腹部拉伤将至少休战一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这号码穿上瘾了
 
唐斯this is for you25日
五年前的今天25日
最新一期新秀榜25日
像素越渣球技越佳25日
 
多齐尔左膝韧带撕裂
 
拜仁2-1基辅24日
巴萨0-0本菲卡24日
年轻人3-3亚特兰大24日
里尔1-0萨尔茨堡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