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不考虑在冬窗离队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08: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马卡报》报道,阿扎尔不考虑在冬窗离队,他的目标是为皇马效力。
    
    报道称,阿扎尔不会在冬窗离开皇家马德里,尽管在对阵埃尔切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表示会给想要离开的球员开门,这个问题也随之摆在了桌面上,但是现在离开并不在阿扎尔的选项中。尽管在英超,有报道称,被沙特财团收购的纽卡有意阿扎尔,但是球员对该项目并不感兴趣,现在他的目标是为皇马效力。
    
    比利时人知道除了耐心等待并努力工作之外,他现在别无选择。他和安切洛蒂的关系并不差,尽管阿扎尔没有得到预期的上场时间。他希望在球队中找到自己的位置,目前阿扎尔最喜欢的左边锋位置属于维尼修斯。而在右路,安帅更倾向于用罗德里戈、阿森西奥,甚至是贝尔。
    
    安切洛蒂此前试图通过改变阵型来为阿扎尔腾出一席之地,安帅使用了4-4-2的阵型,比利时人可以在前锋后面移动,这是他的理想位置。但这个阵型并不起作用,这也是为什么安切洛蒂说这支皇马最好的阵型是4-3-3。
    
    阿扎尔对自己在皇马的处境并不满意,他想要赢回皇马的信任,球员希望能在接下来对阵矿工的欧冠中首发出场。
    
    对于皇马来说,从逻辑上来讲,皇马已经将阿扎尔的签约视为失败的操作,但是在冬窗出售阿扎尔并不是皇马的想法,皇马想要收回部分投资,而球队认为大型转会通常不会在冬窗进行,他们也不想过度削弱这样一支容易受伤的球队,所有皇马的想法是在赛季后再看。在这一点上,球员和俱乐部似乎都是一致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想在明夏同时签下姆巴佩和哈兰德
2 意媒:博格巴无意与曼联续约
3 西媒:约维奇可能将在冬窗离开皇马
4 每体:罗德里戈左腿腿筋受伤
5 天空体育:巴黎加入阿德耶米争夺战
6 年薪3000万 2年只进5球!
7 阿内尔卡:让内马尔打替补不能解决问题
8 解雇科曼后 巴萨管理层矛头对准三大功勋
9 罗德里戈:很遗憾没赢下奥萨苏纳
10 再见诺坎普!荷兰天王铁心离队
11 曝巴萨新帅已确定:哈维6年后重返诺坎普!
12 趁虚而入!皇马有望迎来曼联巨星
13 巴萨又输球了 创造3大耻辱纪录
14 马竞伤情报告:萨维奇恢复小组合练
15 马竞有意挖角米兰双雄中场核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2-0莱斯特
 
曼城0-2水晶宫31日
利物浦2-2布莱顿31日
切尔西3-0纽卡31日
尤文1-2维罗纳31日
 
曼联3-0热刺
 
多特蒙德2-0科隆31日
拜仁5-2柏林联合31日
皇马2-1埃尔切31日
巴萨1-1阿拉维斯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