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埃拉的暗黑兵法!带领水晶宫击败曼城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09: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超第十轮曼城于主场迎战今季状态神勇的水晶宫,结果客队凭借将康纳·加拉格尔(Conor Gallagher)交出一球一助攻,以2-0击败上半场有拉波尔特领红的曼城,助水晶宫取得今季英超的第二场胜仗。
    
    今场曼城为一雪联赛杯出局之耻,排出最强阵容应战,瓜迪奥拉依旧是一个4-3-3,由德布劳内、罗德里和贝尔纳多·席尔瓦组成三人中场;前场则由杰克·格里利什和加布里埃尔·热苏斯支援担任“伪9号”的菲尔·福登。水晶宫方面亦是一个4-3-3,由扎哈、乔丹·阿尤以及新援欧德桑·爱德华组成三箭头攻坚。
    
    在六分钟,水晶宫便先开纪录,康纳·加拉格尔成功在曼城后场抢走拉波尔特的脚下球,他和扎哈一番互传后,由后者冷静射远柱破门,为水晶宫早旱领先。拉波尔特在上半场尾段再出现一严重失误,这名西班牙中坚作为“last defender”竟手脚并用拉倒即将呈单刀状态的扎哈,被裁判直红罚离场,蓝月亮在落后之余更需少赛一人。
    
    换边后,曼城换入了斯特林和马赫雷斯以图收复失地,加布里埃尔·热苏斯更一度将皮球放进网中,但因为传中的菲尔·福登越位而被判进球无效。一来一回之下,水晶宫再凭康纳·加拉格尔的撞射拉开优势,为水晶宫拿下一场2-0的胜仗。
    
    今场曼城的整体表现平平,一班前场球员出现了一点疲态,尤其是杰克·格里利什,今场不少决策、突破都做得不太好。在大踢无锋阵下,曼城的进攻套路易被摸透的老问题又再次浮现,今场球队的前场三人组便受制于水晶宫出色的人盯人防守之下而未能创造出太大的威胁。球队核心德布劳内亦踢得颇沉,其实这名比利时人今季的状态有点儿飘忽,曼城实在需在轮换上加大力度,以补其不足。
    
    水晶宫方面,其实他们今季的表现一直处于颇高的水平,但是因为运气不佳而仅取得两场胜仗;不过他们在联赛只曾败在利物浦和切尔西脚下,也可称得上是输得不枉。在今季,他们在面对列强时踢得毫不逊色,先拿下了热刺和曼城;亦能逼平西汉姆联、莱斯特城、阿森纳等中上游球队。在今场,康纳·加拉格尔的表现尤为出色,这名英格兰中场不论是拼抢、推进、无球跑动以及创造力都较去季有着长足的进步,维埃拉对他的调教绝对是功不可没。现时水晶宫暂于10场比赛中取得二胜六平二负,成绩算是稳步地上扬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只能膜拜!一场2-0让阿森纳门神得到最高分
2 开场失误丢球半场红牌!曼城铁卫成输球最大罪人
3 索帅拿出压箱底的战术成功续命!
4 索肖生死战终于亮剑 2妙手彻底激活C罗
5 手术刀直塞喂饼卡瓦尼 回归后首送助攻
6 曼城锁定两大顶级攻击手 前巨星有望重回英超
7 曼联不解雇索尔斯克亚 C罗态度坚决
8 反转!两大名帅有望击败孔蒂执教曼联
9 本.怀特的受伤 将让阿森纳迎来严峻的考验
10 马奎尔:对于输球全队已经进行过大讨论
11 罗杰斯:弗格森是每位教练的指路明灯
12 斯科尔斯:切尔西比我想的要好
13 2-15!大英帝星数据大幅下滑令人揪心
14 卫报:美国商人有意收购德比郡
15 C罗悬了!米体预测孔蒂上任后5大手术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