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膜拜!一场2-0让阿森纳门神得到最高分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31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19:30,英超第10轮的一场比赛展开争夺,莱斯特城在主场迎战阿森纳。莱斯特城前9轮联赛取得4胜2平3负的成绩,这样的成绩比较一般。但是,最近莱斯特城的状态相当不错,各项赛事4连胜,包括击败了强大的曼联。阿森纳前9轮的成绩跟莱斯特城一模一样。在此之前,阿森纳已经各项赛事8场不败,阿尔特塔让阿森纳逐渐走上正轨。莱斯特城和阿森纳上赛季两回合交手各有胜负,这一次阿森纳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莱斯特城排出3412阵型。舒梅切尔担任首发门将。阿马泰、埃文斯和瑟云聚组成3后卫。卡斯塔涅、蒂勒曼斯、苏马雷和卢克-托马斯搭档4中场。麦迪逊、伊希纳乔和瓦尔迪联袂出击。阿森纳则是4411阵型,奥巴梅杨、拉卡泽特、史密斯-罗和萨卡首发出场,佩佩和厄德高被放在替补席。
    
    阿森纳进入状态非常快,尤其是萨卡,他在开场不久就用犀利的突破差一点造成阿马泰乌龙球。在第4分钟萨卡就助攻加布里埃尔头球攻入舒梅切尔把守的大门,让阿森纳早早获得领先。进球后的阿森纳继续狂攻,奥巴梅杨和托马斯都有射门机会,只是都没有打进。史密斯-罗在第17分钟再进一球,扩大领先优势。2球领先后的阿森纳就逐渐沉寂下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防守上。莱斯特城则获得了非常好的机会,但是,门框拯救了阿森纳。半场结束,阿森纳2-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落后的莱斯特城不得不在进攻端踢得更加激进,可以说是拼死一搏。阿森纳门前风声鹤唳。但是,门将拉姆斯代尔表现极其神勇,他不断贡献神扑,化解了卢克曼和巴恩斯等人的射门。最终的比分定格为2-0,阿森纳完胜莱斯特城。
    
    本场比赛阿森纳控球率只有35%,9次射门5次射正,进了2球。而莱斯特城有16次射门,8次射正,竟然连1粒进球都没有。阿森纳门将拉姆斯代尔做出8次扑救,太逆天了,他是全场表现最好的球员,得到了8.6的最高分。这也是拉姆斯代尔个人单场英超扑救次数最高的一次。对于这样的拉姆斯代尔,只能膜拜。史密斯-罗1次射门就进了,送出2次关键传球,得到8分,仅次于拉姆斯代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开场失误丢球半场红牌!曼城铁卫成输球最大罪人
2 索帅拿出压箱底的战术成功续命!
3 索肖生死战终于亮剑 2妙手彻底激活C罗
4 手术刀直塞喂饼卡瓦尼 回归后首送助攻
5 曼城锁定两大顶级攻击手 前巨星有望重回英超
6 曼联不解雇索尔斯克亚 C罗态度坚决
7 反转!两大名帅有望击败孔蒂执教曼联
8 本.怀特的受伤 将让阿森纳迎来严峻的考验
9 马奎尔:对于输球全队已经进行过大讨论
10 罗杰斯:弗格森是每位教练的指路明灯
11 斯科尔斯:切尔西比我想的要好
12 2-15!大英帝星数据大幅下滑令人揪心
13 卫报:美国商人有意收购德比郡
14 C罗悬了!米体预测孔蒂上任后5大手术刀
15 华而不实!有他就踢不出流畅足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