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尤文再遭暴击 3分钟连丢2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31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1日0点,意甲第11轮的一场比赛展开争夺,尤文图斯做客挑战维罗纳。上半场,拉佐维奇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没收,乔瓦尼-西蒙尼补射破门,之后他兜射破门再进一球,迪巴拉低射偏出,乔瓦尼-西蒙尼进球被吹犯规在先,迪巴拉兜射击中横梁。下半场,迪巴拉连续远射都没能射正,麦肯尼爆射破门,莫拉塔射门踢偏。最终,尤文图斯1-2输给了维罗纳,爆出一个冷门。尤文图斯3场不胜狂丢8分,太耻辱了!
    
    比赛刚刚开始不久,主场作战的维罗纳率先发难,拉佐维奇在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什琴斯尼把球没收。第10分钟,维罗纳进球了!阿图尔回传球出现致命失误,安东宁-巴拉克直接转身突入禁区起脚低射,什琴斯尼把球挡出,乔瓦尼-西蒙尼跟上补射,轻松把球送进空门。维罗纳获得梦幻般的开局。3分钟后,尤文图斯再遭打进,乔瓦尼-西蒙尼在禁区外兜射远角,皮球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钻进球门右上角!尤文图斯3分钟内丢了2球,极速崩盘,让人难以置信了!
    
    第15分钟,迪巴拉在禁区弧顶尝试一脚低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25分钟,拉佐维奇从身后把夸德拉多拽倒在地,裁判直接给拉佐维奇出示黄牌。紧接着,乔瓦尼-西蒙尼再次取得进球,不过,这一次因为卡普拉里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尤文图斯逃过一劫。
    
    第35分钟,迪巴拉在禁区中路甩头攻门,没有顶正部位,偏出了球门。当然,在距离球门如此远的距离让迪巴拉头球,也有些为难他了。4分钟后,桑德罗禁区左侧抽射近角,打在边网上。半场临近结束,迪巴拉禁区右侧兜射远角,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迪巴拉非常懊恼,跪地捂脸非常失望。半场结束,尤文图斯0-2落后维罗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迪巴拉外围兜射远角,稍稍偏了一点。迪巴拉虽然很活跃,但缺少一点运气。5分钟后,迪巴拉再次来一脚远射,这一次则踢飞了。尤文图斯在场面上没有任何起色,阿莱格里在第56分钟做出换人调整,洛卡特利上场换下拉比奥,麦肯尼上场换下本坦库尔。
    
    第79分钟,替补上场的麦肯尼建功了,他在禁区线附近得球后稍作调整起脚爆射,皮球应声入网。第81分钟,莫拉塔带球奔袭半场突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踢偏了。2分钟后,维罗纳发动快速反击,卡利尼奇低射稍稍偏出。最终,尤文图斯1-2输给维罗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甲3.5亿劲旅第94分被绝平 穆帅弃将破门
2 米兰22-23赛季客场球衣曝光
3 加利亚尔迪尼:赢得意甲冠军是梦想成真
4 巴尔扎利:亚伯拉罕需要进更多球
5 意媒:米兰开始考虑罗马尼奥利替身
6 国米1.15亿卖王牌后火力仍凶猛
7 意甲再次变天 米兰又被赶下榜首
8 奥斯梅恩比卢卡库更能改变比赛的平衡
9 米兰迎来魔鬼月:和罗马的第一战至关重要
10 名宿:尤文或已退出意甲争冠行列
11 意甲豪门6连胜登顶 35岁老将破门制胜
12 卡佩罗:我看到了一支非常谦卑的米兰
13 新球场方案要兼顾两家俱乐部与城市的利益
14 国家德比戏剧性收尾 国米全场占优却吞下平局
15 小因扎吉有意在冬窗引进贝洛蒂和伊佐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