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3.5亿劲旅第94分被绝平 穆帅弃将破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31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0日,意甲第11轮结束一场强强对决,亚特兰大主场2-2绝平拉齐奥。佩德里、因莫比莱为拉齐奥建功,杜万·萨帕塔和德容恩先后为亚特兰大扳平比分。这场2-2无疑让穆里尼奥喜上眉梢,罗马对阵米兰的结局不管怎样,穆帅的球队都能稳住意甲前4。
    
    此役,客场作战的拉齐奥率先破门!罗马旧将佩德罗第17分钟为拉齐奥取得领先值得注意的是,穆帅入主罗马之后主动放弃了佩德罗,而后者在拉齐奥对阵罗马的比赛中打进1球让穆帅无颜。之后,杜万·萨帕塔帮助亚特兰大扳平比分,因莫比莱再次帮助拉齐奥反超,德容恩第94分钟完成绝平。意甲2大劲旅各取1分,11轮过后无缘冲进前4。
    
    赛前,能够威胁罗马排名的就是亚特兰大和拉齐奥,两队与罗马的分差分别为1分和2分。毫无疑问,一旦这场比赛分出胜负,那么压力将来到罗马这边。好在拉齐奥和亚特兰大之间没有产生胜者,这让穆里尼奥长出了一口气。要知道,罗马本轮的对手是AC米兰,两队本赛季的状态有着明显的差距,即便是穆帅也不能保证罗马能够取胜。现在,不论罗马对米兰的结局如何,穆里尼奥都将保住意甲第4的位置。
    
    自穆帅来到罗马之后,这支球队还是有了显著的提升。至少在意甲球队大面积复苏的情况下,罗马还是稳住了局势。除此之外,罗马是本赛季唯一一支能够直面那不勒斯的队伍,穆里尼奥的球队终结了对手的9连胜。上一轮联赛,穆帅的球队绝杀卡利亚里,更是让罗马的士气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涨。如今,罗马各方面增益,这次面对AC米兰有着天然的优势。
    
    当然,对于穆里尼奥来说,意甲争冠将是相当困难,毕竟罗马的阵容深度摆在那里。理论上来讲,穆帅的首要任务是帮助罗马拿到欧冠资格,但这个任务也并不轻松。很明显,罗马的争分关键还是在强强对话之中,这次面对AC米兰又是一次艰难的考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22-23赛季客场球衣曝光
2 加利亚尔迪尼:赢得意甲冠军是梦想成真
3 巴尔扎利:亚伯拉罕需要进更多球
4 意媒:米兰开始考虑罗马尼奥利替身
5 国米1.15亿卖王牌后火力仍凶猛
6 意甲再次变天 米兰又被赶下榜首
7 奥斯梅恩比卢卡库更能改变比赛的平衡
8 米兰迎来魔鬼月:和罗马的第一战至关重要
9 名宿:尤文或已退出意甲争冠行列
10 意甲豪门6连胜登顶 35岁老将破门制胜
11 卡佩罗:我看到了一支非常谦卑的米兰
12 新球场方案要兼顾两家俱乐部与城市的利益
13 国家德比戏剧性收尾 国米全场占优却吞下平局
14 小因扎吉有意在冬窗引进贝洛蒂和伊佐
15 7场6球!五大联赛首个大四喜诞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