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3000万 2年只进5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30日 09: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19年夏天,皇马以1亿欧元的转会费,从切尔西引进阿扎尔。2年来,阿扎尔一共只为皇马打进5球,表现惨不忍睹。10月29日,《每日体育报》、ESPN等媒体透露,皇马准备在冬窗清洗阿扎尔。英超的切尔西、纽卡斯尔有兴趣接盘。
    
    切尔西时期的阿扎尔,是英超MVP级别的巨星,出勤率极高。然而,阿扎尔加盟皇马之后,突然玻璃化,成为皇马昂贵的“易碎品”。2年多来,阿扎尔仅代表皇马出场52次,总共打进5球。
    
    阿扎尔的目标是留在皇马,《每日体育报》指出,阿扎尔有“儿皇梦”,他喜欢马德里这座城,敬仰皇马这家俱乐部。同样重要的是,阿扎尔在皇马能拿到3000万欧元的(税前)年薪。齐达内是阿扎尔的坚定支持者,然而齐达内离任之后,阿扎尔失去强有力的靠山。
    
    ESPN也表示,在用人方面,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只看状态,不看名气。2021-22赛季西甲,阿扎尔8次出场0进球,地位逐渐边缘化。安切洛蒂也直接表达对阿扎尔的失望:“阿扎尔具备出场的身体条件,但我有时候宁可选择其他的球员。”
    
    如今的皇马,锋线上有本泽马、阿森西奥、韦尼修斯、罗德里戈,安切洛蒂可以在433、442和4231阵型中切换,阿扎尔已经没有绝对的竞争力。更何况,阿扎尔的玻璃体质,注定难以挑大梁。
    
    ESPN指出,在皇马内部,有一个观点得到支持:如果你不使用这名球员,那就卖掉他。阿扎尔就属于这种情形——正如曾经的普罗辛内茨基、卡卡,现在的贝尔,虽然江湖地位极高,但一直伤病缠身。皇马计划在冬窗出售阿扎尔,及时止损,省下3000万欧元的税前年薪。
    
    ESPN:英超2队关注阿扎尔
    
    3年之前,阿扎尔的身价估值高达1.5亿欧元(德转数据),如今,阿扎尔的身价跌到2500万欧元。ESPN表示,阿扎尔的追求者并不少,但都不愿意出高价。来自英超的切尔西、纽卡斯尔是最有诚意的俱乐部,皇马想要收回5000万欧元,也就是五折价甩卖。只要薪资、转会费谈拢,转会就有希望完成。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阿内尔卡:让内马尔打替补不能解决问题
2 解雇科曼后 巴萨管理层矛头对准三大功勋
3 罗德里戈:很遗憾没赢下奥萨苏纳
4 再见诺坎普!荷兰天王铁心离队
5 曝巴萨新帅已确定:哈维6年后重返诺坎普!
6 趁虚而入!皇马有望迎来曼联巨星
7 巴萨又输球了 创造3大耻辱纪录
8 马竞伤情报告:萨维奇恢复小组合练
9 马竞有意挖角米兰双雄中场核心
10 如登贝莱不能续约 合同剩余时间将在看台度过
11 皇马7号被羞辱!安帅罕见放狠话
12 哈维带领萨德豪取卡塔尔联赛连续34场不败
13 世体:对战皇马布斯克茨多项数据全队最佳
14 马竞官方:勒马尔右大腿受伤
15 马卡报:苏亚雷斯希望与马竞续约一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