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四强出炉!半决赛鲁豫对决+上海德比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30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29日,足协杯四强正式出炉,经过两回合鏖战,四川九牛出局,这样中甲球队全军覆没。上海申花、上海海港、山东泰山、河南嵩山龙门晋级到四强。半决赛的对阵是“鲁豫大战”河南嵩山龙门对阵山东泰山,“上海德比”申花大战海港,看点十足。
    
    赛制;
    
    半决赛依旧是两回合制,鲁豫大战首回合时间是11月4日,次回合11月8日;上海德比首回合是11月3日,次回合11月7日;决赛的时间待定,将在中超结束之后进行,也就是中国足球的年度收官大戏,决出足协杯冠军。
    
    上海申花1-0深圳队;
    
    申花在本轮面对实力不俗的深圳队,首回合申花1-0小胜深圳,次战两队鏖战了90分钟,申花的防守做得很好,两回合以总分1-0淘汰深圳队,晋级四强。接下来的对手是同城德比的上海海港,上海德比每次上演关注度都非常高,值得一提的是在足协杯的赛场上,申花的成绩更好,2017年他们和海港相遇在决赛,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夺冠。2019年申花再度在足协杯折桂,所以两回合的杯赛是他们擅长的。
    
    上海海港总分3-0大连人;
    
    首回合上海海港就以3-0领先大连人,这也让这一轮系列赛胜负的悬念不大。次回合两队战成0-0平,这样海港成功晋级到四强,接下来的对手是上海申花。海港此前还淘汰了陕西长安竞技,表现非常强势。这个赛季上海海港的目标毫无疑问就是冲击国内双冠王,如今联赛他们已经打进争冠组,足协杯也已经如愿杀入四强,很有可能实现目标。
    
    山东泰山总分3-0武汉队;
    
    山东泰山从济南赛区成功杀出重围,此前他们淘汰了青岛青春,这次到了四分之一决赛遇到武汉队,山东泰山以2-0和1-0,两回合直接双杀对手晋级。作为只能荣实力最强的球队,山东泰山这个赛季的目标很直接,就是要冲击足协杯冠军,此前他们队史上已经6夺足协杯冠军,去年的冠军奖杯也被山东收入囊中,这次作为卫冕冠军出战,山东泰山夺冠的希望确实很大。
    
    河南嵩山龙门1-1,总分7-6淘汰四川九牛;
    
    梅州赛区当中,河南嵩山龙门表现也很强势,同时运气很好,在淘汰了重庆两江竞技之后,河南嵩山龙门对阵最大黑马四川九牛,这也是八强当中唯一一支中甲的球队。首回合河南嵩山龙门1-1战平对手,次回合两队0-0闷平,比赛进入到点球大战,河南嵩山龙门通过点球大战6-5战胜四川九牛,以两回合总比分7-6淘汰对手晋级到四强。接下来河南半决赛的对手是山东泰山,两队上演“鲁豫对决”,争夺一张晋级决赛的门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中场托利索欲要600万年薪
2 巴萨报价21岁前锋遭拒 拜仁+曼城围堵
3 终于出手了!名记透露足协做出重要决定
4 图片报批评拜仁后防线:所有人都不在状态
5 罗伊斯:不后悔自己没有离开多特
6 卡塔尔世界杯或启用半自动越位判定系统
7 体图:格纳布里为拜仁踢球感到满足
8 河北队垮台在即!广州队半死不活!
9 卢卡斯可能因家暴后和女友度假而入狱?
10 哈兰德今年报销?玻璃属性必须重视
11 多特蒙德卖人从不卖说明书
12 巴德:莱万属于排名世界前三的球员
13 莱万:球队每个人都很享受比赛
14 记者:拜仁考虑引进奥斯梅恩接班莱万
15 萨利:拜仁建议所有人接种疫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