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虚而入!皇马有望迎来曼联巨星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经历了一段小小的低谷期之后,看起来安切洛蒂对球队的调整卓有成效,皇马已经在西甲联赛和欧冠赛场上取得了两连胜。这两场胜利的意义非常重要,让皇马在两条战线上同时稳住了阵脚。在联赛中,皇马在9场比赛中取得了6胜2平1负的战绩,以20排名积分榜第二位,落后于榜首的皇家社会队1分,不过他们拥有少赛一场的优势。在欧冠赛场上,皇马的小组排名也已经上升到了第二位,如果下轮比赛取胜,他们有望登上小组第一的位置。
    
    从未来一段时间的赛程来看,皇马似乎迎来了拿分的绝佳时机。在联赛中,皇马未来4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奥萨苏纳、埃尔切、巴列卡诺以及格拉纳达队。在这4支球队中,埃尔切和格拉纳达的联赛排名很不理想,都位于降级区附近,他们很难给皇马带来实质性的麻烦。相对而言,奥萨苏纳和巴列卡诺的名次比较靠前,分别排在第六位和第八位。不过,从实力上来看,皇马依旧占据着明显的优势,再加上皇马越来越好的状态,最终取得理想的结果还是非常有希望的。如果皇马能够在这4场比赛中拿到其中3场胜利,甚至取得4连胜,那他们有望在积分榜上建立一个比较可观的领先优势。在巴萨状态持续低迷,马竞表现起伏不定,皇家社会整体实力有差距的情况下,皇马无疑是本赛季联赛最被看好的球队。
    
    在欧冠赛场上,皇马未来2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顿涅茨克客矿工和谢里夫。主场对阵顿涅茨克矿工,皇马应当稳操胜券。而之后一轮对阵谢里夫的比赛,基本上将成为皇马的出线之战,按照正常情况预计,皇马很有希望提前一轮获得出线资格。不过,客观来说,以皇马本赛季的阵容配置,虽然在西甲赛场上有足够的竞争力,但如果放到高手如林的欧冠赛场上,尤其是在淘汰赛阶段,他们确实是毫无优势可言。无论是面对英超三强曼城、切尔西、利物浦,还是巴黎圣日耳曼或者拜仁慕尼黑,皇马似乎都是相对弱势的那一方。
    
    因此,本赛季皇马的主要目标肯定将会放在西甲联赛中,在欧冠联赛中应该不会有太高的成绩要求。对于弗洛伦蒂诺来说,在本赛季结束后,他势必会将会对球队的阵容进行大幅度地强化。随着冬季转会窗口的日益临近,姆巴佩仍旧没有与巴黎圣日耳曼进行续约的迹象,这对于皇马是非常不错的局面。他们很可能在冬歇期就与姆巴佩正式敲定合同,并在下赛季正式拥有这名超级射手。此外,皇马也在关注哈兰德的情况。考虑弗洛伦蒂诺一直以来的工作风格,他同时完成姆巴佩和哈兰德的转会并非不可能。虽然球队势必在这两名超级球星身上花费巨额的转会费、佣金以及薪水,但他们会给球队带来品牌影响力的巨大提升,这将源源不断地带来非常可观的收益。
    
    除了在锋线上需要引援之外,因为托尼·克罗斯和莫德里奇都已经年过三十,在组织型中场的位置上,球队仍旧需要一些更加年轻的高水准球员来改善球队的年龄结构。据世界体育报称,皇马似乎重新燃起了对曼联中场巨星博格巴的兴趣。与姆巴佩的情况类似,博格巴的合同也将在本赛季后到期,他与曼联的续约也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进展。这给了皇马趁虚而入的机会。博格巴本赛季已经在联赛中送出了7次助攻,排在联赛助攻榜的第一位。28岁的博格巴在中场的视野、创造力以及传球能力都是顶级水准,如果能够加盟皇马,对皇马中场实力的提升无疑是大有裨益的。博格巴在转会市场上的身价为6000万欧元。
    
    随着众多强援有望到来,一些不在球队计划内的球员势必也将逐步离开球队,比如锋线上的约维奇。本赛季,约维奇在安切洛蒂麾下获得的出场时间少之又少。赛季迄今为止,约维奇虽然在联赛获得了5次出场机会,但全部为替补出场,总出场时间只有60分钟,还不到主力球员1场比赛的出场时间。23岁的约维奇还处在职业生涯的最好阶段,他需要足够多的比赛来继续兑现自己的潜力。据米兰体育报称,国际米兰对约维奇很感兴趣,他们希望签下这名年轻射手作为哲科的轮换球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又输球了 创造3大耻辱纪录
2 马竞伤情报告:萨维奇恢复小组合练
3 马竞有意挖角米兰双雄中场核心
4 如登贝莱不能续约 合同剩余时间将在看台度过
5 皇马7号被羞辱!安帅罕见放狠话
6 哈维带领萨德豪取卡塔尔联赛连续34场不败
7 世体:对战皇马布斯克茨多项数据全队最佳
8 马竞官方:勒马尔右大腿受伤
9 马卡报:苏亚雷斯希望与马竞续约一年
10 大巴黎战平马赛!法甲赛季第二次不胜!
11 2进球被吹掉+红牌 梅西姆巴佩哑火
12 西甲8冠王反超巴萨 76分钟绝杀
13 大巴黎射手与梅西被曝不和 或被送到巴萨
14 皇马回购米兰2700万天才?安帅钦点他也愿回
15 皮克:国家德比结果比3分重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