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豪门连掀进球盛宴 13分钟4球逆转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4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间和24日凌晨,英超第九轮的多场比赛陆续开始,其中,三场比赛掀起了进球狂潮。
    
    首先开始的是切尔西对阵诺维奇的比赛。前八轮比赛,总身价8.29亿的切尔西6胜1平1负,高居榜首,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诺维奇,2平6负,排名垫底。
    
    这是一场完全没有悬念的比赛,半场结束,切尔西就取得了3-0的领先,芒特远射为球队首开纪录,奥多伊打进了新赛季的首球,詹姆斯帮助球队取得3-0的领先。
    
    下半场比赛,切尔西没有要收手的意思,奇尔维尔进球,诺维奇贡献乌龙,芒特点球得手,切尔西取得了7-0的大胜,继续稳居积分榜的第一位。
    
    之后进行的一场比赛,埃弗顿主场对阵沃特福德,4胜2平2负的埃弗顿积分与曼联相同,排在上半区,沃特福德则是刚刚从英冠升级回来,本场比赛前,2胜1平5负并列第16位,仅仅领先降级区3分。
    
    不过,沃特福德已经进行了帅位的更迭,补锅匠拉涅利上任,这是他执教球队的第二场比赛。
    
    开场仅仅3分钟,戴维斯的破门帮助埃弗顿取得领先,沃特福德又一次落后了。
    
    不过,第13分钟,约书亚-金帮助球队扳平比分。1-1的比分一直持续到了第63分钟,埃弗顿再度取得2-1的领先。
    
    第78分钟到第91分钟,沃特福德开启狂轰模式,4次破门,其中约书亚-金上演帽子戏法,帮助沃特福德完成了逆转,5-2战胜埃弗顿。
    
    最后开始的是曼城客场挑战布莱顿,这场同样备受关注。本场比赛前,曼城5胜2平1负排在第三位,排名第四的正是布莱顿!
    
    原本以为客场作战的曼城会打得有些艰难,没想到第12分钟,京多安就帮助曼城取得领先,第27分钟、第30分钟,富登梅开二度,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
    
    第84分钟,布莱顿扳回一球,但替补出场的马赫雷斯在第94分钟进球,曼城4-1轻松获胜。
    
    最终,曼城客场4-1战胜布莱顿,暂时反超利物浦,升至积分榜的第二位。不过,利物浦少赛一场,本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北京时间10月24日23时30分,利物浦主场迎战曼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索帅暗示曼联哪怕输利物浦仍可争冠!
2 埃弗拉:生涯未赢下足总杯让我非常痛苦
3 吕迪格正与尤文曼城热刺以及巴黎谈判
4 托马斯:以球队的水平一定能有好结果
5 够狠!一场3-1让阿森纳10号大爆发
6 双红会变最强锋霸对决:萨拉赫进球率两倍于C罗
7 罗马诺:纽卡与多位新帅候选人谈判
8 英超5大前锋跑动数据比较
9 0-1爆冷!一夜创下2大耻辱+沦为倒数第2
10 一场3-2就飘了?名宿:曼联不像一个团队!
11 逆转都救不了!索帅已成孤家寡人
12 身价已涨百倍!4年前萨尔茨堡签下达卡时
13 纽卡可能对英超和各高管采取法律行动
14 吉鲁:芒特的能力和心态都非常棒
15 欧冠上演惊天逆转!曼联让二追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