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暗示曼联哪怕输利物浦仍可争冠!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4日 08: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曼联在周三的欧冠联赛中,赢得了对亚特兰大的重要胜利,但提及周日与利物浦的双红会,主帅索尔斯克亚面临更大考验,并不如过去那样积极乐观。
    
    虽然欧冠逆转取胜,必将激励曼联的士气,但索尔斯克亚很清楚利物浦最近的状态远胜亚特兰大,是联盟唯一的不败球队,因此他并不敢说对双红会充满自信。
    
    「beIN SPORTS」询问索帅,欧冠两球落后实现大逆转,是否会让他的球队在周日的比赛前信心十足。曼联主帅长长地叹了口气,拒绝表态:「信心是一种奇怪的东西,渴望,决心......当我们投入比赛时,我们仍然对每场比赛都充满决心。球员知道自己是优秀的球员,这种信念不会在一夜之间消失,但是像欧冠下半场这样的结果和表现,显然会在周日的大战之前给我们带来动力。」
    
    利物浦本赛季几乎势不可挡,英超积分名列前茅,而周二欧冠客场绝杀马德里竞技后,小组赛也有9分,基本确保出线。克洛普的球队上一次输球,已经是今年3月的事情。在上赛季争四关键战役,利物浦曾在老特拉福德完胜曼联,因此,索尔斯克亚态度谨慎可以理解。
    
    尤其是这场比赛曼联也面临伤病困扰,除了瓦拉内继续因伤缺席,葡萄牙新核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参赛也存疑,他在欧冠中受伤。「周三这样的比赛,肯定会在球员身上留下被踢伤、瘀伤的痕迹,我们有两三名球员在那场比赛后有伤在身。我会给每个人时间,希望得到完整阵容。但我也许会面对一两个球员缺阵的困难,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存在疑问,但他会全力以赴力争准备好参赛。」
    
    索帅所说的两三名欧冠中受伤的球员,还包括前锋拉什福德和后腰弗雷德,两人都在下半场被换下。其中,拉什福德打进一球,经过周四的治疗后对自己出战利物浦很有自信,他也是利物浦克星之一,能够出战对索帅非常重要。
    
    但弗雷德的情况,则不那么明确,索尔斯克亚介绍道:「弗雷德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是巴西主力国脚,这本身就是能力的体现。他也有很好的个性,以及对足球的热情态度,总是面带笑容,很有感染力。我无法确定他能否康复,但他会全力以赴。他很锐利,他很敏捷,敢于对抗,从不畏惧。他过去两年半的发展,我亲眼见证,非常令人高兴。上赛季他受伤缺阵6~8周时,球队也受到影响,他在欧联杯决赛前恢复训练,很快准备好参赛。我本是让他首发,但他会主动举起手来,强调自己愿意为球队做出牺牲,那是必然的。」
    
    索帅也强调,现在只是赛季初,因此这场比赛并不会决定英超夺冠希望,但他承认,曼联尚未达到利物浦过去几年的层次。
    
    「每次你为曼联踢球,都要以3分为目标,如果输球将落后利物浦7分,那是巨大差距,但如果赢球则只落后1分,那是很小的距离,但我们的赛季只是刚开始,每场比赛的意义相同。我们看到,上赛季每支球队都经历过低迷期,现在为时尚早,还没到你讨论冠军归属的时候。我们正在追赶对手,利物浦是其中之一,这是过去数年的情况。虽然上赛季我们排在利物浦之前,但那是因为对手在伤病方面很不幸,我们知道,自己必须继续提高,才能达到他们过去4年的水平。」
    
    「曼联与利物浦两家俱乐部的历史和敌对,那是事实,考虑到两队夺冠的次数,以及地区的竞争,这肯定是一场大战。我一直都说,作为一名曼联球员,能获得身披红魔战袍,走上球场面对利物浦的机会,这是一种荣幸、荣誉和责任,你必须拼尽全力。我们知道这种比赛不需要夸大,这就是重要之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埃弗拉:生涯未赢下足总杯让我非常痛苦
2 吕迪格正与尤文曼城热刺以及巴黎谈判
3 托马斯:以球队的水平一定能有好结果
4 够狠!一场3-1让阿森纳10号大爆发
5 双红会变最强锋霸对决:萨拉赫进球率两倍于C罗
6 罗马诺:纽卡与多位新帅候选人谈判
7 英超5大前锋跑动数据比较
8 0-1爆冷!一夜创下2大耻辱+沦为倒数第2
9 一场3-2就飘了?名宿:曼联不像一个团队!
10 逆转都救不了!索帅已成孤家寡人
11 身价已涨百倍!4年前萨尔茨堡签下达卡时
12 纽卡可能对英超和各高管采取法律行动
13 吉鲁:芒特的能力和心态都非常棒
14 欧冠上演惊天逆转!曼联让二追三
15 绝境看C罗!抱怨点球没判+队友不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