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狠!一场3-1让阿森纳10号大爆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3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3点,英超第9轮的一场比赛展开争夺,阿森纳在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阿森纳前8轮联赛取得3胜2平3负的成绩。阿森纳新赛季开局非常糟糕,连输3场,输给布伦特福德、切尔西和曼城。但从第4轮开始,阿森纳找回赢球的节奏,击败诺维奇、伯恩利和热刺。最近2轮比赛,阿森纳都只是拿到平局,和布莱顿踢成0-0,2-2逼平水晶宫。这一次阿森纳的对手是阿斯顿维拉。阿斯顿维拉最近状态不大好,连续输给热刺和狼队。上赛季两回合交手,阿森纳都输给了阿斯顿维拉。这一次阿森纳成功复仇阿斯顿维拉。
    
    本场比赛阿尔特塔排出442阵型。拉姆斯代尔担任首发门将。富安健洋、本-怀特、加布里埃尔和努诺-塔瓦雷斯搭档4后卫。萨卡、洛孔加、托马斯-帕尔特伊和史密斯-罗组成4中场。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杨双前锋联袂出击。佩佩、厄德高和埃尔内尼坐在替补席。阿斯顿维拉则是3412阵型,沃特金斯、丹尼-英斯和布恩迪亚首发出场。
    
    比赛开始后阿森纳踢得非常积极主动,接连制造威胁,但是,奥巴梅杨和萨卡的射门都没有打正。奥巴梅杨在第8分钟打进1球因为拉卡泽特犯规被吹掉。帕尔特伊的射门则被门框拒绝。直到比赛第22分钟,阿森纳的努力才终于得到回报,帕尔特伊头球顶进,让阿森纳取得领先。比赛临近结束前,阿森纳获得点球机会,虽然奥巴梅杨罚出的点球被扑出,但他机敏补射打进,让阿森纳以2-0的优势结束上半场。阿森纳上半场控球率高达56%,疯狂射门14次,5次射正,进了2球。而阿斯顿维拉上半场竟然连1次射门都没有。可以说这是阿森纳本赛季踢得最好的一个半场,在攻防两端都无可挑剔。
    
    下半场阿斯顿维拉在进攻端做出更多尝试,终于能够创造出一些机会,但布恩迪亚和英斯的射门都没有打进。而阿森纳也获得了不少机会,洛孔加连续获得机会,但他的射门质量不高。第55分钟,阿森纳再次取得进球,史密斯-罗的单刀球被挡了一下折射入网。阿森纳不仅仅踢得好,运气也相当不错。3球领先后的阿森纳踢得有些松懈,而阿斯顿维拉则放手一搏,在第81分钟由雅各布-拉姆齐扳回一球。只是对于阿斯顿维拉来说,只进1球没有什么作用。最终的比分定格为3-1,阿森纳击败阿斯顿维拉。
    
    本场比赛阿森纳控球率54%,22次射门,9次射正,进了3球。而阿斯顿维拉10次射门,4次射正,进了1球。在赛后whoscored的评分中,阿森纳10号球星得到全场最高的9.2分,他大爆发,打进1球,送出1个助攻,还有4次关键传球,3次成功过人。奥巴梅杨同样1进球1助攻,得到7.3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双红会变最强锋霸对决:萨拉赫进球率两倍于C罗
2 罗马诺:纽卡与多位新帅候选人谈判
3 英超5大前锋跑动数据比较
4 0-1爆冷!一夜创下2大耻辱+沦为倒数第2
5 一场3-2就飘了?名宿:曼联不像一个团队!
6 逆转都救不了!索帅已成孤家寡人
7 身价已涨百倍!4年前萨尔茨堡签下达卡时
8 纽卡可能对英超和各高管采取法律行动
9 吉鲁:芒特的能力和心态都非常棒
10 欧冠上演惊天逆转!曼联让二追三
11 绝境看C罗!抱怨点球没判+队友不传?
12 德转列本月球员身价跌幅榜前10:阿扎尔居首
13 一日两赛!继福登之后曼城又出现一青训天才
14 距离千球里程碑仅差1球!皇马在欧冠赛场一共打进999球
15 别了,老特拉福德!C罗逼宫索帅下课,指定齐达内为曼联新任主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