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射手与梅西被曝不和 或被送到巴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3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刚刚结束没多久的欧冠比赛当中,梅西再次帮助大巴黎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并且自己也梅开二度,将自己的进球数提升到了3个。本来拿到3分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但是似乎还有别的麻烦等着这位阿根廷射手。据《镜报》的报道,梅西和自己大巴黎的队友在更衣室产生了矛盾,他和伊卡尔迪进行了争执,现在正推动大巴黎和巴萨互换的交易。而互换的主体,就是伊卡尔迪和阿圭罗。
    
    据媒体的报道,这次争执的主要原因是伊卡尔迪认为自己无法加入阿根廷国家队,是因为梅西不喜欢自己的原因,所以在大巴黎的更衣室和梅西发生了一些争执。从时间来看,伊卡尔迪在2018年之后就再也没有入选过阿根廷国家队,不管他的表现如何,都无法打动阿根廷国家队的主教练。最近这两个赛季,他在大巴黎的发挥并不算好,更是彻底失去了进入阿根廷国家队的机会。
    
    而在梅西加盟了大巴黎之后,伊卡尔迪在大巴黎的出场顺序进一步下滑,即使是在自己状态不错的时候,依然会被三叉戟所取代,这也是他对梅西不满的原因之一。虽然梅西加盟之后并没有很快进入比赛的状态,迟迟无法在联赛收获进球,但是当梅西保持健康的时候,很少有主教练能够承受让梅西替补的压力。当然,以梅西的实力来看,确实也没有达到需要替补的水平,他依然是大巴黎最有威胁的球员之一。
    
    而在大巴黎和梅西不和,也就意味着他不可能得到球队管理层和队友的支持,甚至是主教练的支持,被交易将会是最好的结局。这位28岁的射手目前依然保持了非常不错的水平,比起巅峰时期当然是远远不如,但是如果交易的对象是目前效力于巴萨的阿圭罗的话,还是完全足够的。毕竟已经过了巅峰期,并且遭遇了严重伤病的阿圭罗,目前并不是巴萨的首选射手,他们引进阿圭罗的原因也是为了留下梅西。
    
    梅西和阿圭罗的关系自然不需要过多介绍,两位几乎一起成长起来的球员一直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如果阿圭罗能够加盟,对于梅西在大巴黎的稳定性也会有非常大的帮助。如果从阿圭罗的角度去看这个问题,加盟大巴黎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以他目前的状态,在所有豪门都只能成为替补的球员。既然如此,为什么不能在更加强大的大巴黎做替补,何况还有梅西能够做队友的情况下做替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回购米兰2700万天才?安帅钦点他也愿回
2 皮克:国家德比结果比3分重要
3 诺坎普球场将挂出巨幅TIFO为巴萨助威
4 布兰科:这支法国队拥有杰出阵容
5 阿斯:巴萨全队赛后聚餐庆祝法蒂续约
6 皇马水货被暗讽 缺席比赛已成习惯
7 官宣!巴萨续约梅西接班人6年
8 欧冠3-2逆转!梅西拯救巴黎:6分钟2球+勺子点球,创2大历史纪录
9 11场造19球获10分+MVP!梅西逆天一夜仍输1人
10 0-1,0-4!欧冠最让人失望两队出现,7冠王3轮拿0分
11 冰火两重天!欧冠8战35球,皇马曼城狂轰5球
12 2-0,2连胜!皇马苦主狂飙
13 皮克:无论金球奖用何种评判标准,梅西都应该得奖
14 2-0三连胜!西班牙人创2大佳绩
15 第9轮|西班牙人喜提两连胜,贝蒂斯客场绝杀阿拉维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