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爆冷!一夜创下2大耻辱+沦为倒数第2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欧协联小组赛第3轮诞生2场冷门,罗马1-6不敌博多格林特,穆帅吞下执教生涯最惨一败。没想到,热刺也输了,他们0-1不敌荷甲劲旅维特斯,已经沦为小组倒数第二,出线形势急转直下。
    
    根据权威网站德转统计,热刺的整体身价接近7亿,是欧协联所有参赛球队里最高的,被视为夺冠大热门。前两轮小组赛,热刺1胜1平保持不败,在积分榜上排名榜首,本来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面对荷甲劲旅维特斯,热刺大面积轮换,凯恩和孙兴慜两大巨星轮休,洛里、霍伊别尔、戴尔、克里斯蒂安-罗梅罗等主力同样高挂免战牌。上半场,热刺就被维特斯围攻,形势相当危急。
    
    第47分钟,热刺差一点打破僵局,西班牙国脚布赖恩-希尔大禁区弧顶一脚劲射,不偏不倚砸在横梁上弹出,维特斯逃过一劫。
    
    第77分钟,埃利-达萨角球传中,维特克迎球凌空扫射,皮球飞入右下角,1-0!余下的时间,双方再无建树,热刺客场0-1输球。
    
    热刺爆出冷门,他们队史上首次输给维特斯。更值得一提的是,热刺成为第一支在欧冠、欧联杯和欧协联都输过球的英超球队,这是独一档的尴尬数据。
    
    本轮比赛之后,热刺瞬间从榜首位置下滑到了倒数第二。
    
    根据欧协联的规则,小组头名直接晋级16强,小组第二要和欧联杯的小组第三进行附加赛,剩余两队则是直接出局。换句话而言,热刺现在连附加赛资格都捞不到,分分钟小组赛结束之后就打道回府。
    
    今夜进行的两场欧协联小组赛,都爆出了大冷门,罗马客场1-6被博多格林特横扫,穆里尼奥吞下执教生涯最惨的一场败仗。而热刺也意外翻车,0-1输给荷甲劲旅维特斯,出线形势更加被动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一场3-2就飘了?名宿:曼联不像一个团队!
2 逆转都救不了!索帅已成孤家寡人
3 身价已涨百倍!4年前萨尔茨堡签下达卡时
4 纽卡可能对英超和各高管采取法律行动
5 吉鲁:芒特的能力和心态都非常棒
6 欧冠上演惊天逆转!曼联让二追三
7 绝境看C罗!抱怨点球没判+队友不传?
8 德转列本月球员身价跌幅榜前10:阿扎尔居首
9 一日两赛!继福登之后曼城又出现一青训天才
10 距离千球里程碑仅差1球!皇马在欧冠赛场一共打进999球
11 别了,老特拉福德!C罗逼宫索帅下课,指定齐达内为曼联新任主帅
12 6场比赛0进球,足坛名宿提出批评并指出根本原因
13 值得庆祝!德布劳内解锁俱乐部正式比赛500场里程碑
14 维埃拉:我永远都是阿森纳球迷
15 欧冠冠军拦截皇马猎物 欲砸9000万违约金抢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