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中卫真要走?尤文图斯已愿意谈判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09: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尤文图斯在阿莱格里的带领下,似乎开始走上了正确的轨道,尽管场面难看,1-0主义明显,但至少不再轻易丢分了。当然,球队的好消息聚焦在球队核心身上,因为迪巴拉已经接近完成续约,有望追平顶级中卫德里赫特的年薪,达到800万欧元。自从C罗离开后,尤文图斯已经缺少真正意义上的巨星了,所以只能依靠迪巴拉和德里赫特、小基耶萨支撑场面。
    
    但荷兰中卫德里赫特似乎过得不太开心,他在球队的地位已经大不如前,至少不是绝对主力。这要比拼稳定性,他可比不上博努奇和基耶利尼。不过,根据意大利《足球市场》的报道,德里赫特已经伤愈,可以参加欧冠与泽尼特的比赛了。阿莱格里也亲自确认了荷兰中卫将会获得首发位置。
    
    尽管如此,关于他离队的消息还是传了出来,因为他在尤文图斯中看不到重回巅峰的综合实力,肯定不介意离开球队寻找新的挑战。当初他加盟尤文图斯的转会费高达8000万欧元,巴萨本想将他与德容打包引进,怎料德里赫特还是选择了防守理念更出色的意甲,荷兰双子星无缘继续成为队友。现在,德里赫特的经纪人拉伊奥拉终于出手了,并把荷兰中卫推荐给巴萨了。
    
    更关键的是,尤文图斯已经愿意谈判了,也希望通过出售德里赫特换取转会资金,但基本不可能回收8000万欧元了。而巴萨当然是十分感兴趣的,科曼手中已经拥有两位德容和德佩,他自己也是荷兰人,肯定不介意球队增加多一位同胞。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的体育总监也是荷兰人,是大名鼎鼎的小克鲁伊夫。
    
    所以,巴萨引进德里赫特是不存在任何反对的声音,特别是德里赫特具备了直接担任巴萨主力中卫的实力,能够接班皮克的就只有他了。但相信这笔转会是困难重重,巴萨能否拿出令尤文图斯满意的转会费是最大问题,还要解决拉伊奥拉的佣金问题。至于年薪方面,德里赫特恐怕比不上队友德容的1600万欧元年薪了,毕竟德容已经加盟巴萨两年了。总体来看,德里赫特加盟巴萨一事是靠谱的,荷兰帮有望诺坎普成为新主人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维埃里:我喜欢穆里尼奥的罗马,对阵尤文没进球只因运气不佳
2 装备网站:阿迪准备为下赛季的尤文设计一款带有LV风格的球衣
3 波尔图用米兰最擅长的方式击败米兰
4 比赛日:贝蒂斯1-0绝杀阿拉维斯 佛罗伦萨客场0-1
5 欧洲联赛,疯狂的周末
6 都体:琼阿梅尼是尤文冬窗补强中场首选
7 佐夫:拉伊奥拉对什琴斯尼的言论让我疑惑
8 尤文四连胜距欧冠区还差一分!
9 意甲黑马豪取8连胜!超级后卫强势复苏
10 什琴斯尼送点+扑点 尤文1-0罗马取联赛4连胜
11 佩剑点射因莫比莱破门 拉齐奥3-1逆转国米
12 AC米兰神奇逆转,卡斯蒂列霍造两球
13 意甲-吉鲁凯西破门 米兰3-2维罗纳暂登顶
14 意甲:米兰官方宣布迪亚斯新冠检测呈阳性
15 AC米兰官方:与萨勒马克尔斯续约至2026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