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1到4-0!巴萨稳了,欧冠神剧情在酝酿:赢球=出线有戏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09: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3-1逆转瓦伦西亚之后,巴萨和皇马的分差缩小到2分,红蓝军团很快就会切换到欧冠模式,迎来乌超豪门基辅迪纳摩。目前,巴萨还是0分垫底,已经到了出局的边缘。不过,如果巴萨能够战胜对手,加上拜仁帮忙的话,出线并非不可能。
    
    我们先来看看E组的出线形势,拜仁2战2胜,以6分排名榜首。本菲卡1胜1平积4分,位列次席,基辅迪纳摩1平1负积1分排在第3,巴萨则是2战全败,进0球丢6球,以0分垫底。
    
    巴萨历史上首次欧冠小组赛2连败,根据过去的经验,历史上一共出现过140次类似的情况,只有12队能够逆风翻盘,出线概率不足9%。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条件苛刻一点,历史上只有07/08赛季的里昂在2连败且净胜球为-6的情况下晋级。所以,巴萨想出线,可能真的需要奇迹,但并非不可能。
    
    首先,巴萨要做的是击败基辅迪纳摩。自2009年以来,巴萨一共和基辅迪纳摩交手4次保持全胜,而且得失球比是10-2,上赛季,巴萨也在小组赛碰上基辅迪纳摩,两回合比分是2-1和4-0!
    
    巴萨堪称基辅迪纳摩的超级克星,考虑到法蒂、德佩和库蒂尼奥等人状态复苏,阿圭罗又火线复出,再借助主场之利,巴萨大概率会拿下本赛季欧冠首胜。
    
    只要巴萨击败基辅迪纳摩,那么就能摆脱垫底,然后期待本菲卡翻车。本菲卡曾经2次夺得欧冠冠军,本赛季葡超8轮过后,以7胜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位置。然而,本菲卡要在本轮碰上如日中天的拜仁。
    
    拜仁刚刚5-1狂胜勒沃库森,莱万多夫斯基、穆勒和格纳布里等人的状态火爆。此外,拜仁过去曾经8次和本菲卡相遇,战绩是5胜3平未尝一败。18/19赛季,拜仁就曾经和本菲卡相遇,当时以2-0,5-1双杀对手,优势很大。
    
    加上拜仁还没完全确立小组第一,德甲巨人肯定不会放水,本菲卡是凶多吉少。所以,只要巴萨击败基辅迪纳摩,他们将来到3分,而本菲卡大概率输给拜仁,积分停留在4分。到时巴萨只差小组第二1分,完全有希望出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迪马济奥:莱万配得上金球奖
2 莱万格纳布里两球穆勒传射 拜仁5-1勒沃库森
3 魔鬼主场!多特蒙德已经取得跨赛季德甲主场9连胜
4 里昂主场2-0力克摩纳哥 重回欧战区
5 霍芬海姆38分钟4球击溃黑马,隔空宣战拜仁
6 罗泽:人员情况仍有很多问号,将尽力让哈兰德周末复出
7 德甲官方:勒沃库森小将维尔茨当选9月最佳球员
8 纽卡有意挖角英超豪门,5500万神锋换个活法
9 德媒:卢卡斯最近很放松,拜仁不会公开评论他的情况
10 图片报:纳帅给国脚放假两天,多名小将随一队进行训练
11 赢得金球奖概率?莱万:我近两年的成就可以回答
12 世界杯晋级首队诞生!德国战车五连胜入围
13 维尔纳双响哈弗茨破门 德国4-0晋级世界杯
14 罗马诺:纽卡斯尔联至今并没有接触过库蒂尼奥
15 图片报:诺伊尔有望踢到40岁,努贝尔必须考虑未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