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联赛,疯狂的周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09: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刚过去的一个周末,欧洲联赛继续进行,在五大联赛中,拜仁狂胜药厂,意甲的那不勒斯成了全胜的惟一球队;西甲联赛中,巴萨居然也能逆转了。
    
    看上去有点疯狂吧?
    
    拜仁狂屠勒沃库森
    
    5:0!如果你看了这场比赛的比分,你可能认为勒沃库森是个弱旅,但你错了,本轮之前,拜仁与药厂均以7轮16分并驾齐驱,但没想到,这场比赛以屠杀结束。
    
    上半场前30分钟,拜仁射手莱万先后2次门前抢点破门,帮助球队早早确定2球领先的优势,反观药厂这边则有些被打蒙了,前30分钟全队只有1次射门。在第33分钟到第36分钟之间,拜仁更是火力全开,在短短的4分钟内,格纳布里和穆勒为球队连续攻入3球,这也使得拜仁在半场就以5:0的恐怖比分领先。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拜仁队史首次在德甲联赛中半场5球领先,纳帅可谓创造了最新的纪录!截至目前,拜仁在8轮联赛里共计打入了29个进球,他们在这8场比赛中场场进球,同时还有6场比赛进球至少3+!
    
    在比赛中,莱万训练课的付出有了收获,全场他在仅仅完成3次打门的情况下,就2次射正2次进球,效率极为惊人。算上今天的2个进球,莱万以8轮9球的数据追平了哈兰德,这两位神锋继续在射手榜上隔空PK。
    
    那不勒斯8连胜
    
    那不勒斯在意甲第8轮中主场对阵都灵。最终那不勒斯1:0小胜,以全胜战绩领跑积分榜,AC米兰落后2分排名第二。在五大联赛中,那不勒斯是唯一全胜的球队。
    
    27分钟时,那不勒斯获得了一个点球,迪洛伦佐在禁区内被对手从身后铲倒。队长因西涅主罚点球,结果他的射门角度太正,都灵门将塞维奇轻松将球抱入怀中。
    
    81分钟时,那不勒斯用极其幸运的方式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在禁区内混战中,都灵球员大脚解围。结果皮球击中那不勒斯球员艾尔马斯的后背高高弹起,奥斯梅恩后点泰山压顶式头球破门。艾尔马斯的这次后背助攻,真可谓是“被动助攻”。
    
    那不勒斯成为五大联赛唯一全胜的球队,只是不知道,他们的全胜纪录能保持到什么时候呢?
    
    巴萨也会逆转了
    
    梅西走了之后,巴萨没有了精气神,这个赛季还没上演过逆转的好戏,不过这回他们做到了。
    
    在这场比赛中,伤愈复出后首次首发的法蒂轰入世界波。两名替补球员,也都引发了全世界的关注。库蒂尼奥打破了长达11个月的个人进球荒,阿圭罗则时隔10年再次出战西甲。
    
    在第59分钟时,巴萨用库蒂尼奥换下了法蒂。这是库鸟重伤复出后参加的第7场比赛,他在前6场0进球0助攻,巴萨战绩也仅为1胜2平3负。库蒂尼奥的存在感有了明显提升,他打进了巴萨锁定胜局的第三个进球。
    
    第87分钟,巴萨用阿圭罗换下了德斯特,Kun上演了处子秀。阿圭罗今夏自由转会巴萨,结果加盟后不久就小腿肌肉受伤,他直到这场比赛才首次出场。阿圭罗上一次踢西甲,还要追溯到2011年5月12日,当时他代表马竞对阵马洛卡。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比赛日:贝蒂斯1-0绝杀阿拉维斯 佛罗伦萨客场0-1
2 什琴斯尼送点+扑点 尤文1-0罗马取联赛4连胜
3 佩剑点射因莫比莱破门 拉齐奥3-1逆转国米
4 AC米兰神奇逆转,卡斯蒂列霍造两球
5 意甲-吉鲁凯西破门 米兰3-2维罗纳暂登顶
6 意甲:米兰官方宣布迪亚斯新冠检测呈阳性
7 AC米兰官方:与萨勒马克尔斯续约至2026年
8 意媒:尤文愿0转会费放行拉姆塞,但有前提
9 尤文名宿:希望小基耶萨未来能拿金球奖
10 共和报:拉伊奥拉明夏想运作德弗里加盟英超联赛
11 沙特公共投资基金以 10 亿欧元收购国米
12 罗体:因莫比莱本周末有望复出战国米
13 佩莱格里尼脚后跟进球,成为意甲9月份最佳进球
14 迈尼昂手腕伤情严重,将接受手术缺席至少半个月
15 热刺主管帕拉蒂奇:弗拉霍维奇不在我们的计划之中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国米1-3拉齐奥
 
狼队客场3-2维拉17日
切尔西1-0布伦特福德17日
利物浦5-0沃特福德17日
莱斯特城4-2曼联17日
 
米兰3-2维罗纳
 
巴西4-1乌拉圭16日
阿根廷1-0秘鲁16日
霍芬海姆血洗科隆16日
国安3-4四川九牛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