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争议判罚,一反常态,不抱怨的穆里尼奥才强大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09: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比赛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一些争议性判罚,有的教练选择沉默,有的教练选择抗议,穆里尼奥属于后者,他不仅要抗议,偶尔还会“口吐芬芳”,任何时候他都是舆论的焦点。
    
    穆里尼奥不是一个心胸宽广的人,面对攻击,他会以更“恶劣”的方式回应,上一次做客尤文,他制造了不少话题,那个时候他还没从曼联下课,他率领的红魔以2-1的比分赢下了比赛,为了回应看台上的尤文球迷,穆里尼奥做了一个极具嘲讽的动作,这引起了看台球迷的不满,甚至让博努奇暴怒。
    
    再度做客尤文,他的身份已经变成了罗马的主教练,但这一次,运气没有再站到穆里尼奥这边,罗马0-1输掉了比赛。争议性的判罚还是出现了,但这一次,穆里尼奥却选择了沉默,他没有过多地抱怨裁判,这与他过去的“狂人”形象完全不同。
    
    究其原因是
    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本身就与穆帅有些过节。穆里尼奥执教国米时,就曾两次被奥尔萨托逐出球场,而这位奥尔萨托还吹罚过尤文的其他争议性比赛,穆里尼奥没有必要去激怒这位裁判,况且上一次的“嘲讽行为”为他引来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所以在看到争议判罚后,穆里尼奥选择了沉默。其二,尤文近两年虽然退步了,但整体实力还是强于罗马,当年的曼联与尤文是同一个级别的对手,所以赢球后穆里尼奥可以嘲讽,但罗马只是个普通球队,输了在情理之中,况且,穆里尼奥的球队原本是有机会扳平的,他不会在这个时候抱怨什么。
    
    穆里尼奥可不是个好惹的茬,这场失利他算是记住了!罗马实力有限,还做不到与尤文硬碰硬,但穆帅有时间去“增强”这支球队。
    
    本赛季,罗马在他的带领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目前排在意甲积分榜第四名,尽管强强对话都输了,2-3拉齐奥、0-1尤文,但这支罗马让球迷看到了冲击冠军的希望,穆里尼奥还是那个“穆帅”,也许只有在这些没什么大牌球星的小球会,才能真正体现他的价值。
    
    穆里尼奥执教生涯最辉煌的时刻就在意甲,他曾率领国米赢得了三冠王,这次回归意甲,球迷们依然对他充满了希望。相信下一次再遇到尤文,穆里尼奥就不会这么“温和”了。一反常态,面对争议判罚,不抱怨的穆里尼奥才强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安莎社:亚特兰大中卫托洛伊将因伤无缘欧冠对阵曼联
2 曼联输球怪C罗不够拼?中场才是最大软肋!
3 作为一支升班马,真的不该如此高调地炫耀自己的进攻能力!
4 英超最新积分榜:仅8轮,红魔已掉出争冠序列,红军或造多项神迹
5 曼联连场不胜索帅或变阵,博格巴恐遭弃用!
6 英超积分榜:热刺升至第五,曼联被挤至第六
7 孙凯连线 热刺3-2逆转纽卡
8 Theathletic:曼联董事会依然信任索帅 不会遭到解雇
9 曼联惨败索帅认错,不该让马奎尔贸然复出!
10 索帅:让C罗上场非常棒 希望林加德可以续约
11 六场比赛0进球0助攻,凯恩怎么了?
12 英超新土豪目标落空,巨大劣势成选帅失败关键
13 弗格森:C罗配得上金球奖,他今年打破了一个又一个的纪录
14 官方:五场六球,萨拉赫蝉联利物浦月最佳球员
15 镜报:林加德已准备好在冬窗离开曼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