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新积分榜:仅8轮,红魔已掉出争冠序列,红军或造多项神迹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09: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经过两天紧锣密鼓的赛事安排,目前英超第八轮基本已经全部结束。(阿森纳和水晶宫的比赛将于明天凌晨三点进行)
    
    纵观整个第八轮,本轮英超并没有出现太多爆冷局面,豪门之中仅仅只是曼联在与莱斯特城的强强对话之中2-4不敌对手1分未得。
    
    截止目前,在第八轮的争夺之中,利物浦客场5-0沃特福德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诺维奇0-0与布莱顿战平,阿斯顿维拉2-3憾负狼队,莱斯特城4-2赢下曼联,曼城2-0轻取伯恩利,南安普顿1-0小胜利兹联,切尔西客场1-0轻取布伦特福德,西汉姆联1-0小胜埃弗顿,热刺客场3-2险胜英超新土豪纽卡斯尔。
    
    由于曼城,切尔西,利物浦三家豪门在本轮联赛之中均全取三分,所以现在这三家豪门依旧是本赛季英超冠军的最大热门。
    
    反之,曼联在输掉与莱斯特城的比赛之后,目前已经和第一名的切尔西产生了5分的差距,与争冠队列渐行渐远。
    
    事实上,现在整个英国乃至全世界足球权威机构都已经不看好索尔斯克亚的这支曼联,还能追上曼城,利物浦,切尔西争冠的步伐。
    
    比如著名数据网站whoscored就已经将曼联本赛季的夺冠概率调整为45.0。(曼城目前2.5,切尔西目前3.5,利物浦目前4.5)。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各大足球数据网站不光是不看好曼联本赛季的夺冠前景,甚至还不看好曼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的执教前景,给索帅列出的下课赔率目前位于全英超第二(第一名为诺维奇的法尔克)。
    
    相比死敌,显然红军利物浦新赛季开局要比曼联好的多,目前8战5胜3平积18分仅次于榜首切尔西之后。
    
    事实上,本赛季的利物浦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完美开局,主要就在于他们的球队状态又回到了17/18赛季甚至18/19赛季。
    
    尤其是在中卫范迪克伤愈复出之后,克洛普的整个防守体系又重新回到了正轨上,而利物浦如今依旧还能保持不败的原因就在这里。
    
    更重要的一点,本赛季的利物浦在进攻端貌似又回到了最疯狂的17/18赛季,仅仅只是过去8轮比赛,就已经取得了22粒进球,尤其是埃及法老萨拉赫,大有实力重回17/18巅峰赛季的态势,目前仅仅只是为利物浦出场10次,就已经取得了10粒进球4记助攻的疯狂成就。(注:目前29岁的萨拉赫,目前为利物浦出场213场,取得135球51助攻,其中17/18赛季为埃及人的巅峰赛季,当赛季共为利物浦打进45粒进球,送出14记助攻。)
    
    也就是说,新赛季的利物浦不仅在防守端恢复了之前的强势,在进攻端同样恢复到了最鼎盛的状态。
    
    显而易见,如果利物浦能够继续保持这个疯狂的势头,像“阿森纳不败赛季”,“曼城104球赛季纪录”都有可能直接被利物浦刷新。
    
    当然,前提是利物浦在本赛季不在遭遇更多的伤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连场不胜索帅或变阵,博格巴恐遭弃用!
2 英超积分榜:热刺升至第五,曼联被挤至第六
3 孙凯连线 热刺3-2逆转纽卡
4 Theathletic:曼联董事会依然信任索帅 不会遭到解雇
5 曼联惨败索帅认错,不该让马奎尔贸然复出!
6 索帅:让C罗上场非常棒 希望林加德可以续约
7 六场比赛0进球0助攻,凯恩怎么了?
8 英超新土豪目标落空,巨大劣势成选帅失败关键
9 弗格森:C罗配得上金球奖,他今年打破了一个又一个的纪录
10 官方:五场六球,萨拉赫蝉联利物浦月最佳球员
11 镜报:林加德已准备好在冬窗离开曼联
12 马奎尔:受伤令我沮丧,但我已经恢复了很多
13 曼联大将12点官宣缺席,魔鬼赛程将至
14 ESPN:林加德合同明夏到期,巴萨和米兰都在关注
15 C罗上演帽子戏法,继续刷新足坛纪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