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支升班马,真的不该如此高调地炫耀自己的进攻能力!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09: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想必大家最近都被英超联赛的布伦特福德队给惊艳到了,作为一支升班马球队,进攻张弛有度,防守环环相扣;爆锤阿森纳、狼队、西汉姆,对攻大战逼平利物浦,让切尔西狼狈不堪。让人不得不担心这支提前打光所有后手的升班马接下来将如何应对!
    
    目前联赛8轮战罢,布伦特福德取得了3胜3平2负的成绩,积12分排名联赛第9位;要知道这12分可是很有含金量的,阿森纳贡献3分、西汉姆贡献3分、狼队贡献3分、利物浦贡献1分、维拉和水晶宫各贡献1分。
    
    但是作为一年级的升班马真的该这么高调地“炫耀”自己的进攻能力吗?上一个谢菲联血淋淋的例子还不足以让其清醒吗?球队单薄的阵容,加上被所有球队增加重视+重点针对后,球队还有待在英超的能力吗?
    
    看了 几场 布伦特福德的 比赛 ,发现 了 布伦特福德 的战术 打法 ,球队 双前锋更多的时候 是充当和对方 中后卫 肉搏的靶子,而球队 真正的威胁来自后排插上的队友 。
    
    可以 参考 与 利物浦 的 这场 比赛 ,布伦特福德 利用 双前锋 在 前场 争夺 第一点的 控制权 ,随后二点被 姆布埃诺控制。注意此时,布伦特福德的一名球员已经从法比尼奥的身边插上。看出 危险 的 法比尼奥有一个伸手去拉他的动作,但也 仅仅是让他跑动时稍稍趔趄了一下,可见 对方 球员 的 身体 素质 有 多 强 ;马蒂普和范戴克都被 吸引 去防拿球的姆布埃诺,阿诺德虽然看到 了他和队友 之间的这一片空档 ,但补过来已经明显 慢了一步。
    
    而且从比赛的场面来看,布伦特福德并不输给利物浦,射门次数上也仅仅少利物浦3次。从这点来看,布伦特福德赛前对利物浦是做过很大研究和针对布置的,知道阿诺德会频繁插上,导致利物浦右边路出现空档,所以完全把进攻方向放在了这一边,结果就是阿诺德镇守的右路被彻底打爆!
    
    也许与利物浦的对攻大战,不足以影响到其他球队对这支升班马球队的重视度,那么接下来这支升班马输给切尔西的比赛,应该让接下来这支升班马球队的对手后怕了吧!
    
    新科欧冠冠军球队被一支联赛里的升班马爆锤,如果不是看了直播,以为切尔西对阵的球队是拜仁呢。全场比赛切尔西并没有获得什么绝对机会,全场射门次数只有4次,只有一次射正球门,而也正是这次射正帮助切尔西拿下比赛。反观布伦特福德射门次数多达9次,射门次数是切尔西的2倍,射正次数更是7倍之多。
    
    如果不是门迪和门柱的神勇发挥,切尔西本场比赛将会大比分惨败,更别谈什么全身而退了;不过这也从侧面反映出来,图赫尔更为看重的是积分,场不场面的都不重要。
    
    经此一战布伦特福德在接下来的英超联赛中,处境将会异常的艰苦,越来越多的对手都会对他们提起重视,赛前更会进行重点的针对性布置;球队接下来将会面对状态爆棚的莱斯特城队,提前打光所有后手的布伦特福德一波连败在所难免!作为一支升班马,真的不该如此高调地炫耀自己的进攻能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最新积分榜:仅8轮,红魔已掉出争冠序列,红军或造多项神迹
2 曼联连场不胜索帅或变阵,博格巴恐遭弃用!
3 英超积分榜:热刺升至第五,曼联被挤至第六
4 孙凯连线 热刺3-2逆转纽卡
5 Theathletic:曼联董事会依然信任索帅 不会遭到解雇
6 曼联惨败索帅认错,不该让马奎尔贸然复出!
7 索帅:让C罗上场非常棒 希望林加德可以续约
8 六场比赛0进球0助攻,凯恩怎么了?
9 英超新土豪目标落空,巨大劣势成选帅失败关键
10 弗格森:C罗配得上金球奖,他今年打破了一个又一个的纪录
11 官方:五场六球,萨拉赫蝉联利物浦月最佳球员
12 镜报:林加德已准备好在冬窗离开曼联
13 马奎尔:受伤令我沮丧,但我已经恢复了很多
14 曼联大将12点官宣缺席,魔鬼赛程将至
15 ESPN:林加德合同明夏到期,巴萨和米兰都在关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国米1-3拉齐奥
 
狼队客场3-2维拉17日
切尔西1-0布伦特福德17日
利物浦5-0沃特福德17日
莱斯特城4-2曼联17日
 
米兰3-2维罗纳
 
巴西4-1乌拉圭16日
阿根廷1-0秘鲁16日
霍芬海姆血洗科隆16日
国安3-4四川九牛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