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林吐槽后即获首发!真实原因令人无奈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7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国家队比赛日之时,斯特林终于忍不住吐槽瓜迪奥拉,他希望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结果,瓜迪奥拉毫不留情地表示,他对所有球员都是一视同仁的,用状态说话,每个球员都会获得应得的出场机会。老实说,斯特林实在不应该吐槽瓜迪奥拉,毕竟瓜迪奥拉将他放在替补席是最正确的决定。
    
    曼城如今紧追着利物浦,并没有掉队,瓜迪奥拉也希望利用赛季初的时间尽快让格拉利什融入球队,斯特林在替补席上等候机会是合情合理的。斯特林在欧洲杯的表现有目共睹,但瓜迪奥拉看得更为长远,别说斯特林没有首发机会,热苏斯经常获得首发,但位置只能是右边锋。
    
    所以,瓜迪奥拉所做的决定都是从球队的大局出发,但不代表斯特林就失去了机会。曼城对阵的伯恩利的比赛,斯特林顺利获得了首发机会,显然这不是安抚这位英格兰核心。下周的欧冠比赛才是瓜迪奥拉的重头戏,斯特林的首发就是为了让格拉利什获得休息机会,回到欧冠联赛,斯特林肯定还是替补。
    
    对于斯特林来说,离开曼城是一个可行的选择了,曼城也愿意出售。以斯特林的能力,他不应该留在英超继续发展了,是时候前往西甲等联赛尝试挑战一下了。以往最优秀的英格兰球员,都能够前往英超效力,麦克马拉曼、欧文、贝克汉姆就是成功的例子。巧合的是,他们都曾效力过皇马,反而巴萨很少引进英格兰本土球员。
    
    所以,现在领跑斯特林下家的球队正是皇马。但有一个疑问,皇马是否真的需要斯特林?因为在边锋位置,皇马拥有欧洲最好的配置了,水货阿扎尔可能较为让人失望,但姆巴佩将会在下个赛季加盟,维尼修斯、罗德里戈两大巴西天才进步明显,阿森西奥也能胜任,如果久保健英表现突出,不排除也会回归皇马。
    
    这样看来,斯特林似乎在皇马也不会得到主力位置,竞争远比曼城激烈。不管怎样,皇马领跑斯特林的争夺战,不代表必定能够引进他,巴萨虽然只排在纽卡、热刺之后,但阿奎罗会帮助巴萨说服斯特林加盟,斯特林更愿意在没有梅西的球队尝试成为核心球员。相信这个赛季就是斯特林为曼城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了,曼城最终能够在他身上回收多少转会费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顶星准备加盟皇马,博格巴3个下家浮现
2 德媒:欧超联赛计划重启,开放且废除永久成员概念
3 罗纳尔多:本泽马应该拿金球奖,他稳定输出10年
4 巴萨刚续约新星起点超小白 难配世界第17身价
5 巴萨官宣与佩德里续约至2026年,违约金10亿欧
6 巴尔达诺:劳尔将成为足球史上的最佳之一
7 马卡报:吕迪格是皇马中卫引援的主要目标
8 世体:加泰疫情好转,巴萨有望在本周末全面开放球场
9 每体:巴萨迎战瓦伦西亚,法蒂将首发登场
10 世预赛国足2:3不敌沙特 吴曦、洛国富远射破门
11 阿斯:卡斯蒂列霍与赫塔费达成口头协议,预计冬窗加盟
12 西媒:布斯克茨“受够了”科曼,曼城渴望明夏签下他
13 英媒披露:梅西本可以投奔英超,被巴萨延误时机
14 皇马官推:为西班牙而自豪,祝贺法国队和本泽马
15 格列兹曼近9场为马竞+法国共计仅贡献1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黎2-1昂热
 
巴西4-1乌拉圭16日
阿根廷1-0秘鲁16日
霍芬海姆血洗科隆16日
国安3-4四川九牛15日
 
葡萄牙5-0卢森堡
 
英格兰1-1匈牙利13日
巴西0-0哥伦比亚11日
英格兰5-0胜安道尔10日
阿根廷闷平巴拉圭09日